>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湖人裁小兰德里 杜兰特祝福火箭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NBA新赛季即将到来,以下是今天的新闻汇总——

  湖人宣布裁掉小兰德里

  在打完最后一场季前赛之后,湖人宣布裁掉前锋马库斯-兰德里,在今天的比赛中,兰德里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杜兰特祝福前火箭焦虑男

  前火箭旧将、焦虑男罗伊斯-怀特昨天被76人队裁员,NBA生涯几乎宣告终结,之前与怀特有过过节的杜兰特大度祝福了他:“祝福你兄弟,你属于这个联盟。”

  湖人新赛季将严控球员出场时间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不会让太多球员的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他希望尽可能让球员们都保持足够多的活力。

  纳什仍受脖伤困扰

  在湖人的季前赛收官战中,纳什出场29分钟,但他表示脖子伤势依然在困扰着他,他希望通过接下来几天的休息进行恢复。“如果没办法的话,我会通过我的方式治疗,以确保自己打揭幕战。”纳什如是说。

  雷霆执行三将合同选项

  据报道,雷霆已经执行了雷吉-杰克逊第四年的合同选项,以及杰雷米-兰姆以及佩里-琼斯第三年的合同选项。杰克森第四年的工资为220万美元,兰姆和琼斯第三年的工资分别为220万以及112万美元。

  尼克斯发布全橙色版球衣

  在新赛季来临之际,纽约尼克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全橙色战袍,主将卡梅隆-安东尼身披新球衣在媒体面前亮相。球衣主体的颜色为橙色,只有球队的LOGO和边框配上一些蓝色和白色的配色,这是一款客场款的球衣。

  沃尔自责季前赛低迷状态

  奇才结束了季前赛,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的表现差强人意,场均11.2分6.3助攻,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35.4%,三分球更是只有11.8%,场均失误3.43次为全队最高。“老实说,我整个季前赛都打得不好,没有选择好的投篮出手,失误比较多。”沃尔说道,“遇到情况让我有点沮丧。”

  森林狼裁员两将

  森林狼在今天宣布,裁掉两位后卫——洛伦佐-布朗和奥修斯-杰弗斯。布朗为森林狼打了3场季前赛,场均4分1篮板1助攻,杰弗斯出战6场,场均4.3分3.5篮板,目前森林狼的大名单上还有16名球员。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3260.shtml report 2393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NBA新赛季即将到来,以下是今天的新闻汇总——湖人宣布裁掉小兰德里在打完最后一场季前赛之后,湖人宣布裁掉前锋马库斯-兰德里,在今天的比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