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晨告诫恒大:必须看死德扬 禁区附近杀伤力强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首尔FC,这也是后者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第三次和来自中超的球队相遇。

  亚冠小组赛中,首尔FC曾和舜天分在同一小组,并且在两回合比赛中双杀舜天。此前的淘汰赛北京国安和首尔FC的比赛前,国安主帅斯塔诺曾经向同胞、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取过经。当中超球队再次面对首尔FC,舜天教练组也给恒大“支招”,希望能最终把亚冠冠军奖杯带到中国。

  舜天亚冠首战1∶5客场惨败给首尔FC后,助理教练兼领队杨晨就表示,K联赛冠军的实力不在恒大之下,而随着埃尔克森等外援和恒大本土球员的磨合渐入佳境,杨晨认为目前恒大已经超越了首尔FC。“如果恒大能拿到亚冠冠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将会起到推动作用,“恒大已经做得很好,并且有实力拿到冠军”。

  在杨晨看来,恒大在比赛中最需要做好的工作,就是要将对方前锋、黑山国脚德扬死死看住。“这名球员非常厉害,必须要找专人限制他,他在禁区附近杀伤力很强。”舜天两次和首尔交手,德扬打进两球还送出两次助攻。“首尔另外一名外援莫利纳还会给德扬做球,也要限制他的传球路线。”杨晨说。

  此外,首尔FC中还有几名韩国国脚恒大也需要提防,特别是中场球员高明振的远射功夫非常了得,舜天主场和首尔FC一战,就是高明振30米外的世界波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里皮是世界冠军教练,对首尔的研究肯定要更加透彻,恒大应该会从客场带分回来。”杨晨说。

  与此同时,德拉甘也表示,只要自己不犯错误,恒大就有很大的希望拿下今年的亚冠冠军,最终完成中超、足协杯和亚冠的大满贯。用老德的话来说就是“可以预计,今年中超和球队、球员有关的各大奖项,可能都会花落恒大。”当然,最佳教练非里皮莫属。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0/26/content_1532089.htm report 1038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首尔FC,这也是后者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第三次和来自中超的球队相遇。亚冠小组赛中,首尔FC曾和舜天分在同一小组,并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