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 2013年围甲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联赛走进红嫂家乡 四大世界冠军将精彩对弈

来源:搜狐体育
 


  棋子网消息 10月27日,“金立手机杯”2013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迎来第18轮赛事,山东景芝酒业队主场再次走进沂蒙老区,摆擂临沂市沂南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对阵联赛“八冠王”重庆银行队,四大世界冠军古力、江维杰、周睿羊、范廷钰以及谢赫、王檄共六位九段国手亲临上阵。一场激烈精彩的围坛好戏将在红嫂诞生地、诸葛亮故里上演。

  这是全国围甲联赛第二次走进临沂地区,山东景芝酒业队曾于2011年到临沂市进行主场比赛。这也是围甲山东队第一次走进“智圣”诸葛亮故里,之前齐鲁晚报棋院曾在2008年在此举办过一个混双赛,由聂卫平、曹大元、唐莉、毛昱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引来“棋圣”和“智圣”结缘的话题。此次围甲联赛来到名声在外的沂南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将再次吸引沂蒙棋迷的关注。交战双方山东景芝队为2010年围甲冠军,队中有江维杰、范廷钰、周睿羊三位90后世界冠军;重庆队则取得过联赛八次冠军,主将古力7次世界称冠,还有大将谢赫、王檄等名将参与,从而使得此战看点多多,充满悬念,必将引起全国媒体和广大棋迷的聚焦。

  比赛冠名为“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专场”,由沂南县人民政府、齐鲁晚报主办,沂南县委宣传部、沂南县体育局、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承办,沂蒙红色写生基地、星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时间为27日全天,共3盘慢棋、1盘快棋。26日晚,赛事组织者将在沂南影视城举行隆重的开幕式,比赛地点和棋手下榻地均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众多新闻媒体也派记者前往报道。

  赛地沂蒙红色影视城位于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村,由古山村、古县城、山乡梦影视中心、红嫂纪念馆四部分组成,是红色教育体验、绿色养生休闲、观光旅游度假、红色影视旅游的圣地,为“红色文化生态综合旅游地、红嫂故里英雄纪念地、红色影视文化基地、党性教育基地、教育写生基地、中国摄影家联盟摄影基地、乡村特色旅游示范区”等,先后接拍了电视连续剧《沂蒙》、《地道英雄》、《永不磨灭的番号》、《穿越烽火线》、《大金脉》、《武工队传奇》、《娘》、《平原枪声》、《青岛往事》以及电影《沂蒙六姐妹》、《斗牛》、《诱杀》、《景芝交通站》等几十部影视大片,斯琴高娃、黄渤、郭晓冬、黄海波、陈小艺、邵兵、宋春丽、徐少华、闫妮等著名影视演员在这里一展风采,被誉为“山村好莱坞”。

  据悉,比赛期间还将在沂南影视城进行围棋国手擂台赛,由曹大元九段和众位世界冠军与当地棋迷进行擂台表演,曹大元也将现场挂盘讲解。(许凯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5827.shtml report 1493 棋子网消息10月27日,“金立手机杯”2013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迎来第18轮赛事,山东景芝酒业队主场再次走进沂蒙老区,摆擂临沂市沂南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对阵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