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恒大失好局被首尔逼平 穆里奇低迷连失单刀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广州恒大在2:1领先之后没能守住胜利的果实,最终被首尔FC追成2:2,不过客场两个进球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满意,半个月之后广州恒大回到主场,只要取胜就可以夺冠,即使打成0:0、1:1的平局也可以夺冠。所以,这样的结果对于恒大来说,既是将悬念延续,同时也保留了极大的希望!

  遗憾,没能守住领先优势

  客场比赛的开局最难,此前对阵日本柏太阳神的时候,恒大就是客场先丢球,这一次首尔FC也做到了。他们利用一次定位球快发的机会,由埃斯库德罗打进一球。不过,韩国人的领先并没有持续多久,广州恒大在适应了节奏之后就开始掌控比赛,并且靠埃尔克森的头球扳回一城。

  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继续掌握比赛的节奏,首尔FC只能依靠顽强的防守来和恒大周旋。以往,每到胶着时刻,恒大的外援总会站出来,但是这一次为球队打破僵局的是郜林,他在门前轻巧的垫射,让对方门将束手无策,只能目送皮球入网,2:1,恒大在客场完成了反超!

  落后的首尔此时开始加强进攻,他们连续威胁广州恒大的球门。终于,在第83分钟,德扬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仅仅差7分钟,恒大就可以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同时让首尔本赛季亚冠主场不败的神话作古。但是恒大没能在客场做到击败对手,2:2的结果也让他们留下了遗憾。

  放心,数据显示恒大必夺冠

  尽管没能客场取胜,但是接下来恒大回到主场之后,取胜的概率非常大。相关的数据也显示,恒大回到主场必夺冠!

  在亚冠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是在先客后主的情况下拿到冠军的,而先主后客的球队夺冠次数是4次。不过,在两队首回合打成平局的情况下,第二回合的主队夺冠概率为100%!伊蒂哈德(2005年)与浦和红钻(2007年)两支球队当年首回合客场比分均是1:1,次回合回到主场都顺利夺冠,这两支球队身上都体现出“先客后主”赛制的优势。如今恒大首回合正是同首尔战成平局,亚冠决赛过往的记录意味着:恒大最终夺冠的概率是100%!并且,客场2:2的比分较之1:1优势更大,两个客场入球意味着恒大在回到主场后可更为从容。

  另外,恒大的亚冠主场是最为恐怖的!本赛季亚冠,恒大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胜率达到了83%,而且打进16球1球未丢!如此数据也表明,恒大回到主场,击败首尔,从而获得亚冠冠军的可能性极大!即便恒大不能取胜,他们的两个客场进球也有重要作用,因为恒大只需要主场0:0或者1:1,同样可以实现夺冠。

  穆里奇最低迷一战

  恒大没能取胜,亚冠最佳射手穆里奇没有进球。本场比赛是穆里奇本赛季最低迷的一战,里皮赛后不点名地批评了部分队员,有人猜测其中就有穆里奇。

  此前,穆里奇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3球,毫无悬念地夺得最佳射手。但在此役,穆里奇好像消失了。每当穆里奇拿球时,都会马上有首尔球员上前进行第一时间的干扰或破坏,让穆里奇很难舒服地拿到球。事实证明没有穆里奇的发挥,恒大的前场实力确实缩水,上赛季1/4决赛战伊蒂哈德时,正是因为穆里奇因伤离场导致客场2:4惨败,回到主场也无力翻盘折戟沉沙。本场比赛穆里奇低迷时,恒大亦是错失胜果被对手2:2逼平。

  好在决赛是两回合,穆里奇还可以回到主场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1154.shtml report 2703 广州恒大在2:1领先之后没能守住胜利的果实,最终被首尔FC追成2:2,不过客场两个进球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满意,半个月之后广州恒大回到主场,只要取胜就可以夺冠,即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