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郜林为中国球员正名 里皮:有球员状态不好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恒大让首尔的死刑变成死缓。”昨晚,亚冠决赛首回合结束后,央视评论员白岩松做出如此点评。在这场比赛中,屡失良机的恒大客场2比2战平首尔FC,在两回合制的决赛中取得两粒客场进球优势。11月9日,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决赛次回合较量,昨晚打进关键球的郜林表示,“最后冠军一定是恒大。”

  昨日,上万名中国球迷来到韩国上岩球场,为恒大营造了主场作战般的氛围。恒大的前场攻击群依旧由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以及郜林组成,不过他们还未开火,恒大后院却先着了火。首尔队外援埃斯库德罗在第11分钟破门,主帅崔龙洙更是激动得摔倒在地。随后,恒大由埃尔克森扳平比分。下半时郜林的破门,让恒大一度接近从客场带走3分。但首尔外援德扬却在比赛尾声打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2。

  本场比赛,无论球队进球还是丢球,恒大主帅里皮都非常淡定,“只有赢球时,我才会流露出个人情感。”里皮赛后说。

  不过,恒大球员们赛后的遗憾之情溢于言表,队长郑智便表示:“整体不错,就是遗憾领先又被对手扳平了。”不过,他认为两个客场进球是球队的优势,“希望回到主场拿下冠军。”

  而历史数据也昭示着恒大占得夺冠先机。在亚冠改制以来两回合赛制的决赛中,首回合客场不败的球队从未丢掉过冠军。此外,恒大在主场有着令人恐怖的战绩,本赛季亚冠中他们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

  ■ 帅论

  里皮:有球员状态不如之前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激烈的亚冠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恒大主帅里皮似乎还没缓过神来,在走上新闻发布厅台阶时险些踩空摔倒。不过谈到第二回合的比赛,老帅很是清醒,他认为虽然握有两个客场进球,但并不保险。

  “这两个进球非常重要,但我们还有90分钟,两个进球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在冠军的争夺之中还有多种可能性。”尽管恒大本赛季亚冠从未主场失利,但里皮对于11月9日在广州进行的次回合决赛,并没有盲目乐观。

  回顾这场比赛,里皮认为,双方表现都很出色:“从2比2的比分可以看出比赛的激烈程度。首尔队实力非常强大,他们围绕中锋德扬制定战术,进攻非常流畅,我们也给对方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可惜没有完全把握住机会。”

  虽然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整体上满意,但意大利名帅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今天我对所有球员都满意,虽然有一些球员状态不如之前,但不需要点出这些球员的名字。”里皮相信,决赛次回合所有恒大球员都会表现出最佳的精神面貌。

  ■ 点将

  郜林为本土球员正名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郜林昨晚的进球,很好地回应了“恒大只是靠外援”一说。本赛季亚冠1/4决赛以及半决赛,恒大的进球由外援三叉戟包办,上一次恒大“土炮”在亚冠进球,还要追溯到1/8决赛3比0战胜中央海岸水手一役,当时进球的也是郜林。

  赛前韩国主帅崔龙洙不止一次抨击恒大的中国球员,认为他们比韩国本土球员水平差很多,并表示恒大的优势在于外援强大。而昨晚,恒大的本土球员让他尝到了苦头。

  比赛第59分钟,在双方1比1战平的情况下,孙祥左路送出妙传,郜林门前轻轻一磕,皮球钻入网窝。自9月份步入婚姻殿堂后,郜林状态颇佳,他先是在亚冠半决赛中送出助攻,昨晚又在决赛中打入关键球。

  赛后,郜林依旧难掩兴奋之情,“能够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进球确实高兴,自己也一直期待能够在决赛之中进球。”

  除郜林外,其他本土球员也有出色表现。郜林的进球,正是由孙祥送出妙传,而埃尔克森的头球破门,源于黄博文罚出的角球。赛后中国国家队昔日主帅米卢夸赞,“今天恒大的中国球员表现不错,可以说是亚冠以来最好的一次。”相比较本土球员,米卢认为恒大外援三叉戟只发挥了50%的水平。

  ■ 对手

  首尔主帅扬言客场夺冠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尽管恒大握有两个客场进球,并且在主场战绩恐怖,但首尔FC主帅崔龙洙赛后还是扬言要前往广州拿冠军,“我们今年与中国的球队比赛时,一场也没有输过,所以我相信下一场在广州比赛时,我们还会取得胜利。”

  首尔FC昨晚开场后便取得进球,这让崔龙洙兴奋得摔了个跟头,也激发了他的自信。赛后,他毫不掩饰自己的高调,“我们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通过这场比赛,球员可以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找到自信,今天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想如果我们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就一定能取得胜利。”

  首回合2比2的比分意味着,首尔FC若想夺冠必须在次回合中想方设法进球。对此,崔龙洙直言:“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在为了进球而努力奔跑,现在第二场比赛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测,我想说的是,我们全队每一个人都不会放弃。”

  广州恒大本赛季亚冠中,主场打进16球1球未丢,保持不败。面对如此恐怖的客场,崔龙洙信心满满,在他看来,首尔FC能够在客场战胜恒大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1332.shtml report 2201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恒大让首尔的死刑变成死缓。”昨晚,亚冠决赛首回合结束后,央视评论员白岩松做出如此点评。在这场比赛中,屡失良机的恒大客场2比2战平首尔FC,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