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次回合需做好两点:稳住后防 激活穆里奇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2,恒大亚冠夺冠的悬念还没有解破。11月9日,恒大将和首尔FC队决战广州。

  虽然比分充满遗憾,但是恒大能够从客场带走一个拥有两个进球的平局,对于180分钟的对决十分有利。在主场恒大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都是惹不起,次回合在家门口恒大有理由拿下对手。此役虽然穆里奇状态不佳,但是全队的表现还是在对手之上,回到天河需要稳住后防,激活穆里奇,做到这两点夺冠在即。

  里皮:决战在广州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教练里皮在迈上主席台台阶的时候差点踩空,几乎摔倒,这个意外让里皮自己也笑了。“今天晚上的比赛非常精彩,从2∶2的比分可以看出激烈程度,双方拼得非常凶,我们之前的伤号也重新复出,但或许由于他们有一段的时间远离赛场,所以还需要找回感觉。我们也给对方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可惜没有完全把握住机会,双方都是值得肯定的,现在我们可以一起等待最后的冠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产生。”

  对于2∶2的结果,里皮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刚才我也说了,在客场能取得两个进球,对于我们回到主场是非常有利的。不过,这并非是我们最后夺取冠军的最关键因素,要想拿下冠军我们必须打好最后的90分钟。虽然没能拿下对手,但是我对所有球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尽管相比于从前,一些球员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水平,但我不想在这里点出球员的名字。我想在15天后,我会让自己的球队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谈及为何球队在比分2∶1领先的时候,被对手在最后扳平了比分,里皮认为是对方的实力很强大,“这场比赛自始至终我们都踢得很艰难,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们并不想输掉比赛,始终全力以赴想扳回比分。其实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里,对方的攻防已经有点失衡了,我们也有一两次机会攻到对方门前,但是我们没有把握好机会破门。”

  郜林:为土炮证明

  本场比赛中,郜林在第58分钟为球队打入了本方的第二粒进球,成为了球队在此役的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郜林所打入的这记精彩进球,是恒大土炮群在亚冠赛场上时隔440分之后的再度进球。

  事实上,当广州恒大比分落后展开大反攻之初,郜林便冲在第一线。上半时进行至第19分钟的时候,郜林曾利用个人能力沿右路杀入禁区祭出一记小角度大力抽射,要不是对方门将机警的用脚挡出了皮球,郜林已然为球队追平比分。不过从中还是可见郜林在此役具有极高的破门欲望。或许也正是这种欲望,让郜林在下半时成为了比赛的主宰。

  当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时,广州恒大在前场策动了一次反击,孙祥在前场左路利用二次进攻机会送出低平球传中,此时郜林貌似是被上帝安排好了一般站在前点,并且用一记犹如神来之笔一般的轻巧推射,将球送入了对方球门的死角。可以说,郜林的这粒进球,是对其全场拼搏的最好褒奖。

  没有拿下对手,队长郑智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决赛,大家在比赛中难免会有一些压力与紧张,这些都是正常的心理。相信回到主场一定能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11月9日,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首尔FC队,但首尔并不会轻易言败。首尔FC队主帅崔龙洙再出狂言:“我知道客场会对我们造成非常大的困难,但我们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更重要的是,我们今年与中国的球队比赛之时一场也没有输过,所以我相信下一场在广州进行的比赛,我们还会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9321.shtml report 1513 2∶2,恒大亚冠夺冠的悬念还没有解破。11月9日,恒大将和首尔FC队决战广州。虽然比分充满遗憾,但是恒大能够从客场带走一个拥有两个进球的平局,对于180分钟的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