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宝马大师赛 > 2013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特汉森爆发狂抓11鸟 称前三轮不佳或因背伤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3中国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最后一轮较量,和前三天相比今天的风力明显减弱,这给选手们创造低杆数带来更好的机会。各路好手今天多次出现-7、-8这样的超低杆数成绩,瑞典球手皮特-汉森今天同样发挥出色,他打出了-9的好成绩,目前比赛仍未结束,他暂时位居并列第六位。

  皮特-汉森在宝马赛前三轮的成绩分别为79、68、71,这让他几乎退出了冠军竞争,第四天在毫无压力轻松出战的情况下,汉森反而彻底爆发,今天出发后他在前9洞就抓到了5只小鸟,转场之后更是令人觉得惊险刺激,他交出6只小鸟,不过第12洞和最后一洞吃到柏忌,全场11只小鸟的成绩无出其右。

  赛后在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时,汉森表示自己是今天开始才感觉到恢复了状态,前两天虽然发挥不太理想,不过今天不管是击球还是推杆都非常有信心,打完前九洞自己的成绩已经达到了-5,这让自己在后9洞有更好的发挥。在讲这番话的时候,汉森距离领先者有2杆的差距,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有机会能够拿到冠军,但总体而言他对自己这一轮的发挥非常满意。

  记者:今天有几个出发台的位置似乎往前移了,你感觉如何?

  汉森:挺不错的,前两天球场的风特别大,今天风向又不一样,发球台向前移能够让难度降低一些。或许第8、第9、第14洞的发球台往前移了一些,能够打出好成绩我还是很满意。在第11洞我用1号木希望能够在这个4杆洞一杆上果岭,但是稍微左了一些。

  记者:从杆数上来看,今天和前三天相比,大概容易多少杆?

  汉森:今天主要风向有改变,几个长的4杆洞都变成了顺风,顺风让过去三天比较难打的洞在今天变得容易多了,所以我个人感觉至少是3杆的差别。

  记者:为什么最后2组的成绩并没有打出低杆数?

  汉森:我今天出去的时候已经落后了很多,所以根本没有去考虑太多,基本上每一洞都去争取小鸟球,反而领先组打得会保守一些。

  记者:为什么10月份的欧巡赛有一站你最后没有参赛,赛前你是为什么突然退出?

  汉森:在比赛的那一周周一,因为我的背部受伤,最后决定退赛,当时我也觉得相当遗憾。下周我会参加汇丰的比赛,我还是会多休息两周,因为背部的受伤困扰到我。

  记者:根据今天的表现来看,你是否后悔前几天没有打好,另外为什么前几天没有打好?

  汉森:过去9个星期我只打了1轮比赛,受伤给我蛮大的困扰,一回来参赛又跟实力强大的韦斯特伍德同组感觉有点压力,可能花了太少的时间去准备这场比赛,所以前两三天打得不是很理想。

  记者:其实在周四的比赛打的不太理想,让你反而在周日的这一轮觉得没有太大压力?

  汉森:在来到上海之前,我给自己的预期没有摆的很高,因为过去2个月我基本没有参加什么比赛。这次宝马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我也是尽量放松去当练球。虽然第一天打了好几个柏忌,但是还是没有预期摆得太高,我尽量让自己放轻松,最重要不要受伤,这个星期我每一杆打得都很专注,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效果会怎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818&paper.cmsUrl= report 1509 (搜狐体育陶冶10月2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3中国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最后一轮较量,和前三天相比今天的风力明显减弱,这给选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皮特汉森爆发狂抓11鸟 称前三轮不佳或因背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