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巴萨克皇马 内马尔抢戏梅西C罗成陪衬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晨的西甲国家德比分出高下,巴塞罗那主场2:1力克皇家马德里。内马尔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桑切斯挑射破门。贝尔表现欠佳第61分钟被换下,C罗虽然助攻赫塞扳回一球,但他与梅西都没能进球。比赛中皇马两次疑似点球被漏判,本泽马也一度打中横梁。拿下这个3分后,巴萨9胜1平继续领跑西甲。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人是内马尔,“小霸王”用一射一传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梅西C罗不在状态

  本场比赛,“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的表现都不够出色。在内马尔面前,他们似乎成了绿叶。而梅西与C罗的直接对抗,则成为了人们的谈资。第5分钟,梅西和C罗就正面交锋,梅西前场传球失误,球到了C罗脚下,梅西回追后和队友一起从C罗脚下断球。之后梅西还有拿球直面C罗的局面。但没有因为对面是C罗而要强行突破,当C罗逼抢的时候,梅西则选择灵巧的摆脱。梅西补时阶段在左边路 灵巧摆脱过人让人印象深刻,但更多时候人们似乎忘记了球王的存在。

  相比之下,C罗的表现更差劲。第71分钟,C罗突入禁区右侧在马斯切拉诺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引发葡萄牙人强烈不满,为此还领到黄牌。下半时C罗门前有两次射门都让巴尔德斯扑出,好在他在补时阶段助攻赫塞破门。

  “小霸王”主宰比赛

  虽然有梅西与C罗,但内马尔早就下决心要在这样的大场面上有所表现。贝尔同时首发出场,但内马尔的魔幻表演完爆了这位1亿先生。第18分钟,内马尔率先让诺坎普球场进入高潮。这个机会是由他拼来的。巴萨的一次转移球,原本传高了,内马尔在左路边线头球把球救回,伊涅斯塔直线突破分球,内马尔禁区左肋晃过卡瓦哈尔,右脚一个四两拨千斤的捅射建功。内马尔的这一进球是巴萨南美新援首次参加国家德比打进的最快进球。

  第78分钟,内马尔回撤中场拿球,他机敏的直塞球找到了桑切斯,智利前锋晃过瓦拉内,抬眼望了一下站位靠前的洛佩斯,一记吊射破门,2比0,巴萨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内马尔毫无争议地被《每日体育报》以10分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新球王”指日可待

  21岁的内马尔已经是当今足坛最能挣钱的90后。福布斯的数据显示,内马尔的年赞助收入超过2000万美元,排名世界第五。在商业价值方面,内马尔同样占据了极大优势。目前内马尔共有15家私人赞助商,而据说,花了皇马上亿欧元的贝尔则只有4个赞助商。在最具商业潜力球员榜单上,贝尔只排在了第48位。

  在巴萨的内马尔变成了一个勤奋的人。要知道,他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过人挑衅就像他火爆的脾气一样令对手厌恶。这一切的敬畏与改变皆来源于2011年世俱杯决赛一战,那场比赛,内马尔领衔的桑托斯被梅西领衔的巴萨4比0血洗。内马尔赛后主动找到巴萨教练瓜迪奥拉,“请您带我去巴萨!”要在世界最好的球队里成为像梅西一样的王者,巴西新球王在今日比赛中做到了,而这还只是个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42386.shtml report 1665 昨晨的西甲国家德比分出高下,巴塞罗那主场2:1力克皇家马德里。内马尔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桑切斯挑射破门。贝尔表现欠佳第61分钟被换下,C罗虽然助攻赫塞扳回一球,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