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戴帽显出惊人状态 夏天没买皇马亏大了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夏天的英超很热闹,不少人想走了,有些人真的走了,而且走的很光彩,比如托特纳姆热刺的贝尔,一亿的身价直接创造了历史,有些人若走若离,但最终没走,比如曼联的鲁尼。有的明确说走了,但最终也没走成,比如说利物浦的苏亚雷斯。在北京时间上周六的晚上,这三个人接连登场亮相,两个要走却没走成的都给自己的球迷奉献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而走成功的贝尔却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显得有些狼狈和不适应。

  在最近的一轮英超比赛中,鲁尼间接助攻范佩西打进曼联第一个扳平进球,而自己在下半场又直接头球打进第二球,显示出神勇状态,可谓是曼联在主场逆转斯托克城的第一英雄,而苏亚雷斯更是在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直接上演了帽子戏法,近四场英超比赛打进六球,可谓是状态火热。

  今年夏天,西班牙巨头皇家马德里一直想把苏亚雷斯带到西班牙,弥补小烟枪离队后队伍在前锋线上的漏洞,而苏亚雷斯在面对本国媒体的时候直言想打欧冠联赛,可是利物浦连欧联杯都打不了,而英国小报对他各种场上行为的刻画也让苏亚雷斯想要逃离英格兰。但是,最终还是在价格方面,利物浦迟迟不答应包括皇马阿森纳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对苏亚斯雷的报价,而皇马因为苏亚雷斯场内的负面行为也在引进苏亚雷斯方面显得有些犹豫。最终,苏亚雷斯只能无奈的留在了利物浦。但是虽然转会未果,但苏亚雷斯并没有因此消极怠工,反而显示出更好的状态。(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52431.shtml report 1096 今年夏天的英超很热闹,不少人想走了,有些人真的走了,而且走的很光彩,比如托特纳姆热刺的贝尔,一亿的身价直接创造了历史,有些人若走若离,但最终没走,比如曼联的鲁尼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