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第二外援敲定 套票最高价格达到3200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晚,尽管新赛季CBA大幕还未拉开,不过源深体育馆里又有了大鲨鱼的身影。老板姚明、总经理章明基、主帅王群、队长刘炜,以及除了第二外援之外的全部球员,都在球队的出征仪式上亮了相。

  在现场许多球迷的见证下,章明基终于揭晓了第二外援的人选,他就是新疆效力过的达内尔·杰克逊。达内尔·杰克逊身高203cm,体重109kg,司职前锋。 曾在2008年NBA选秀中以52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而后交易至骑士队,并代表骑士队出征了2008-2009赛季的NBA。 2013年1月,他签约CBA新疆广汇能源,共出场11场,场均32.8分钟,得到18分,9.9个篮板,0.9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本月19日,杰克逊被NBA步行者队裁掉,随即将目光转投CBA。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篮本赛季的两位外援韦弗和杰克逊,上赛季都曾在新疆效力。如今转投上海,能否联手擦出更大的火花,还有待赛季开始后,用实战来检验。

  除了解开外援面纱,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在现场还公布了球队主场单场票价,宝山体育中心分别为120元、80元和50元 (常规赛前两个主场),源深体育中心为320元、200元、140元和60元。而套票的三档分别为3200元、1900元以及1200元。与此前北京、新疆公布的高达万元以上的套票价格相比,上海男篮的套票价格算是相对“平民”。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66809.shtml report 1842 记者倪维佳晚报讯昨晚,尽管新赛季CBA大幕还未拉开,不过源深体育馆里又有了大鲨鱼的身影。老板姚明、总经理章明基、主帅王群、队长刘炜,以及除了第二外援之外的全部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