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肖国栋破百6-2胜布尔登 傅家俊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表现出色,单杆破百6-2击败布尔登晋级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同样状态神勇,6-2轻取达菲打进次轮,下一轮肖国栋和傅家俊两位选手将上演中国德比战。

  傅家俊6-2达菲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轮的对手是达菲,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傅家俊上手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和上局的进程非常的类似,经过短暂的缠斗后,傅家俊上手单杆拿下9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取得42-0的开局,随后达菲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傅家俊连得31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依旧延续强势,连续获得上手机会,69-3胜出这局,半场战罢总比分4-0遥遥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后达菲状态开始回升,这局连续通过长台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86分后扳回一局,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开局后双方陷入缠斗,傅家俊一度获得机会,但连得25分后出现失误,随后达菲上手拿下6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傅家俊两杆拿下8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达菲拿下22分后失误,随后傅家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轻取达菲,强势挺进国锦赛次轮。

  肖国栋6-2布尔登

  肖国栋上海大师赛打进决赛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突破,国锦赛上首轮肖国栋对手是布尔登。首局比赛中,布尔登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一度取得了62-0的领先优势。随后肖国栋掌控了主动,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肖国栋打进红球后失误漏球,布尔登随后掌控了主动,单杆拿下73分后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肖国栋单杆拿下77分胜出,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肖国栋在这局牢牢掌控主动,连续获得上手92-0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第五局比赛中,肖国栋率先上手拿下52分奠定胜局,随后布尔登追分失误,肖国栋胜出这局总比分4-1继续扩大优势。第六局比赛中,布尔登两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继续保持强劲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按下103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肖国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6-2击败布尔登,挺进国锦赛次轮将和傅家俊上演德比战。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91794.shtml report 1314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表现出色,单杆破百6-2击败布尔登晋级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同样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