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30直播斯诺克国锦赛次轮 梁文博战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正赛次轮的较量,将会有多长颇具看点的比赛在这个比赛日中进行。搜狐体育将从14点30分开始图文直播丁俊晖与前亚洲球王瓦塔纳的比赛,19点30分直播梁文博与奥沙利文之战。

  【丁俊晖VS瓦塔纳直播间】【梁文博VS奥沙利文直播间

  丁俊晖VS瓦塔那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惊人,上海赛和印度赛实现了背靠背夺冠,本届国锦赛首轮则是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曹宇鹏晋级。在第二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泰国选手瓦塔那,后者曾经是亚洲斯诺克球王,而本场比赛也正好成为了两代亚洲球王之间的较量。丁俊晖目前无论是实力、状态甚至是荣誉都早已经将瓦塔那甩在了身后,是当之无愧的亚洲斯诺克第一人,老迈的瓦塔那很难阻止丁俊晖前进的脚步。

  梁文博VS奥沙利文

  梁文博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辉煌的顶点就是和奥沙利文的两场较量,2008年世锦赛上,梁文博连胜达赫迪和乔斯威尔后,成为首位打进世锦赛八强的内地选手。随后八强中面对奥沙利文梁文博将进攻发挥到了极致,但最终失利差距导致了失败。而在2009年上海大师赛决赛上,梁文博再一次和奥沙利文相遇,两次对决尽管都是以梁文博失利告终,但无可否认那时候的梁文博是自己职业生涯巅峰。

  本届国锦赛次轮再度相遇,奥沙利文经历了长时间的休战,但是失利并没有丝毫下降,而梁文博则是不久前刚刚拿下亚巡赛冠军,职业生涯又一次有了腾飞的势头。实力对比奥沙利文优势明显,但在状态上还不好说,毕竟长时间的休战以及长途飞行还是有很大的影响。梁文博只要不畏惧对手,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就能够制造威胁,一度奥沙利文状态不理想,梁文博同样有爆冷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15040.shtml report 962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正赛次轮的较量,将会有多长颇具看点的比赛在这个比赛日中进行。搜狐体育将从1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