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锦赛爆大冷门 特鲁姆普成都“一轮游”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薛剑

  10月28日,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卫冕冠军、英国名将特鲁姆普在首轮苦战11局后以5:6不敌同胞麦克马努斯,无缘32强。输了比赛,特鲁姆普连以往勉强挤出的笑容这次也直接省去,他留下了一句耐心寻味的话——“其实我觉得我比任何人都练得刻苦。”

  本场比赛,特鲁姆普与麦克马努斯打得很是胶着,以往擅长于速战速决的特鲁姆普遇到了防守顽强的麦克马努斯似乎一时找不到方向,两人鏖战十局后不得不进入决胜局。最终,麦克马努斯截断了特鲁姆普的卫冕之路。这已经是特鲁姆普从6月开始第三次止步于排名赛首轮比赛。“其实在决胜局中,我尝试打过一次难度很大的红球,但这个球没有进,给对手留下了机会。输掉这局比赛我觉得很不幸运。”特鲁姆普如是说道。

  连夺上海大师赛和印度赛冠军,丁俊晖成为五年来第一位背靠背排名赛冠军得主,此次国际锦标赛首轮对阵曹宇鹏,遭到了对手的强力阻击。丁俊晖在5:2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连扳3局从而进入最后一局决战。好在最后时刻丁俊晖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以6:5险胜,晋级第二轮。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36077.shtml report 568 10月28日,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卫冕冠军、英国名将特鲁姆普在首轮苦战11局后以5:6不敌同胞麦克马努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