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丁俊晖状态火热 两破百6-3瓦塔纳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泰国球王”瓦塔纳。比赛中丁俊晖状态更加出色,轰出两杆破百最终总比分6-3击败瓦塔纳,成功晋级第三轮后将对阵史蒂文斯。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惊人,上海赛和印度赛实现了背靠背夺冠,本届国锦赛首轮则是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曹宇鹏晋级。在第二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泰国选手瓦塔那,后者曾经是亚洲斯诺克球王,而本场比赛也正好成为了两代亚洲球王之间的较量。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防守缠斗,瓦塔那连续出现进攻失误漏球,但丁俊晖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几次上手机会都没有把握住。随后丁俊晖进攻失误形成漏球,瓦塔那上手单杆连得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瓦塔那在这局又是率先上手,但打进红球后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一杆超远台推进底袋红球上手,随后丁俊晖这杆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89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上局的胜利给了丁俊晖信心,这局防守缠斗中又是一杆拼球上手,随后丁俊晖再次一杆制胜,单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连胜两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瓦塔那率先拼球上手,连得3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出现失误,瓦塔那抓住机会再度上手,86-1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瓦塔那率先上手拿下44分。随后丁俊晖拼的上手机会,连得46分后反超比分。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上手连得40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延续了上局的良好势头,率先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丁俊晖这杆进攻连得131分一杆清台拿下这局,连胜两局后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这局开球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一度两杆解球都碰到了粉球被罚分,随后丁俊晖上手拿下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瓦塔那长台拼进红球上手,这杆进攻泰国老球王打出高水平,随后单杆拿下92分超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继续保持着强劲的进攻火力,这局丁俊晖上手后单杆拿下110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丁俊晖上手取得29-16的领先,随后选择一杆贴绿球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瓦塔那解球连罚4杆后漏球,丁俊晖长台拼进红球上手连得24分形成超分。随后丁俊晖长台拼球再度上手,丁俊晖顺势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瓦塔那,成功挺进国锦赛第三轮后将对阵史蒂文斯。

  附:丁俊晖6-3瓦塔那具体比分

  1-84, 89-5, 96-0, 1-86, 86-44, 131-0, 7-104, 111-0, 84-16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65224.shtml report 3529 [相关]国锦赛-丁俊晖胜泰国球王..|国锦赛-丁俊晖闯过首轮..-->丁俊晖完胜进16强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