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索复出助皇马战劲旅 贝尔或首发位置尚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5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之战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安切洛蒂已经公布参加此役的23人大名单,皇马一队所有球员全部在列,哈维-阿隆索经过近半年的休整后正式伤愈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38次,皇马以72胜26平40负,进291球失189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银河战舰的成绩为69战50胜11平8负,进187球失74球。皇马上一次在主场负于塞维利亚还要追溯到2008-2009赛季的第14轮,当时安达卢西亚劲旅在伯纳乌4-3取胜。皇马近4场联赛在主场面对塞维利亚全部取胜。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队客场0-1告负,主场4-1大破塞维利亚。

  上周末在国家德比中1-2不敌巴塞罗那,目前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6分,落后马竞5分。本轮比赛巴萨在稍早一天客场挑战塞尔塔,若红蓝军团客场凯旋而归,那么皇马在比赛开始前就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9分,这在心理上是个沉重的负担,要知道本轮如果不能全取3分,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的处子赛季几乎将直接与联赛冠军告别。不过在2011-2012赛季,当时在第16轮的比赛中,皇马主场1-3负于巴萨,但在第17轮则6-2血洗皮兹胡安,穆里尼奥对球队心理状态的调整可谓相当出色,安切洛蒂在输掉国家德比赛后能够将全队士气带到什么样的高度,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

  要想击败塞维利亚,皇马最大的希望还是在C罗身上。葡萄牙人加盟皇马后共12次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仅次于打进13球的赫塔菲。与塞维利亚近5次交手,皇马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C罗合计打进了11粒进球。在2010-2011赛季,葡萄牙人客场上演了大四喜,2011-2012赛季首回合在客场上演了帽子戏法,次回合在伯纳乌打进1球,而上赛季次回合在伯纳乌,C罗则再次戴帽,第3次在塞维利亚身上单场打进3球或3球以上。在9月,C罗没有在马德里德比中进球,最终0-1告负,那也是葡萄牙人上月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正式比赛。而本月截止到现在,C罗只在上轮面对巴萨时没有进球,其余2场欧冠以及2场联赛中,CR7共打进6球。

  厄齐尔走了以后,迪马利亚成了C罗最重要的帮手。上轮国家德比是阿根廷飞翼加盟皇马后的第150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第100场西甲联赛。在150场比赛中,迪马利亚帮助球队拿到了104场比赛的胜利,而且他也打进了28粒进球,奉献53次助攻。目前迪马利亚是皇马队内的助攻王,各项赛事共奉献6次助攻(联赛2次,欧冠4次),助攻4次的本泽马和助攻3次的C罗位列第2和第3。

  贝尔在国家德比结束后遭到了批评,不过《马卡报》却表示威尔士人本场比赛依然将得到首发的机会,只不过令人困惑的是大圣究竟打什么位置。皇马喉舌指出中锋位置已经不适合贝尔,占据左边锋等于犯驾C罗,首发踢右边锋就意味着中场发动机迪马利亚将被牺牲。因此贝尔本场比赛的位置将是一大看点。

  另外皇马也迎来了利好消息,中场司令塔哈维-阿隆索伤愈复出,上赛季末阿隆索因为腹股沟伤势遗憾缺席了联合会杯,当赛季初刚要复出时又遭遇了跖骨骨折的悲剧。因伤休战接近半年,哈维-阿隆索终于要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了,这位经验丰富的大将复出也就意味着皇马中场防守强度将得到增加,另外攻守转换效率也会提高,不过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表示阿隆索很可能替补登场。另外《马卡报》也指出经历连番恶战的赫迪拉可能替补。

  (贝尔摩德)

  附皇马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马塞洛、阿韦罗亚、科恩特朗、纳乔

  中场:赫迪拉、哈维-阿隆索、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迪马利亚、伊利亚拉门迪、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赫塞、莫拉塔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73025.shtml report 2548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5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之战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安切洛蒂已经公布参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