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辽足盼连胜收官 克鲁尼奇尚需证明自己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今晚,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进入收官的节奏,阿尔滨将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同省老大哥辽足。在很多人眼中,这场比赛被冠上了“辽宁德比”的名号,但实际上,站在两支球队的角度看,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没有必要非得“上纲上线”。对于阿尔滨和拥有众多大连籍球员的辽足来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也许才是最为重要的。

  连胜收官目标可期

  对现阶段的阿尔滨来说,如果要找出一个最渴望赢球的人,那他一定是主教练克鲁尼奇。其实,支撑克鲁尼奇赢球的动力很简单,就是他那尚未攥到手里的续约合同。所以,即便本赛季已经进入尾声,克鲁尼奇在训练中依然没有放松对球员们的要求,他希望能够用两连胜,为本赛季的中超画上一个句号。

  目前中超积分榜上,阿尔滨积35分排名第8,与阿尔滨积分相同的,还有东亚、申花、辽足,如果再算上积36分的富力以及积34分的申鑫、积33分的泰达,不出意外,本赛季中超的第5名到第8名,将在这7支球队中产生。考虑到阿尔滨最后两轮全在主场作战,而且辽足已经开始锻炼年轻球员,对绿城又占据心理优势,两连胜对于阿尔滨来说,应该不是一种奢望。其实,无论是球迷还是阿尔滨,都不会纠结于赛季目标的实现与否,毕竟“失望”二字已经打在这支球队身上,很难抹去。

  克帅尚需证明自己

  经历了赛季之初的种种磕磕绊绊之后,伴随着克鲁尼奇的上任,阿尔滨多少还是稳定了下来。不过,无论是技战术打法还是成绩,克鲁尼奇都没给阿尔滨带来显著的改变,尤其是他略显单调的战术思想,一直被球迷所诟病。

  到目前为止,克鲁尼奇率队打了16场中超,一共获得21个积分,进球20个失球26个。从场均积分上来看,1.31分比之前12轮的1.67分有所提高,但是,每场多拿0.14分是什么概念呢?按30轮比赛来算,也不过多拿4.2分。另外,在上任之初,克鲁尼奇曾表示他是一个崇尚进攻的教练,而且将会从防守入手来改造阿尔滨,但从数字来看,他显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前12轮,阿尔滨的进球数和失球数同为16个,场均则为1.33个;克鲁尼奇时期的场均数字则为进球1.25个失球1.625个,进球少了失球多了,攻防能力皆有下降。所以,想让自己的“成绩单”更好看一些,趁着还有两场中超,克鲁尼奇得加把劲儿了。

  为足协杯演练阵容

  昨天下午3点,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目前,队内并没有伤病和停赛的情况,因此克鲁尼奇可以更好的调配阵容。

  虽然还没有进入11月份,但大连的天气已经很冷,有了几分初冬的感觉,今晚的比赛,球员们必须为低温作战做好准备。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因伤缺席了上周足协杯与人和比赛的赵和靖和罗申巴克,昨天参与了全队的合练,完全具备出场的条件,不出意外,二人将首发出场。

  由于下周三就要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而且克鲁尼奇没有放弃进入决赛的想法,因此本周日主场与绿城的最后一轮联赛,阿尔滨也许会有所保留,这样一来,今天与辽足的比赛,将是为足协杯演练阵容的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8137.shtml report 1394 今晚,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进入收官的节奏,阿尔滨将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同省老大哥辽足。在很多人眼中,这场比赛被冠上了“辽宁德比”的名号,但实际上,站在两支球队的角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