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卓尔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迎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欲胜利作别2015再见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日19时35分,武汉卓尔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这是卓尔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从球队到球迷都想好好享受,用胜利作为激励,争取来年中甲联赛取得好成绩,早日重返中超。正如卓尔主帅王军所言:“离开是短暂的,我相信卓尔很快会回到中超行列。对于2013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想说的是,队员们好好踢,用一场胜利回报在这一年支持我们的所有人。同时,我也请球迷能够到现场,与我们一起度过本赛季中超主场的最后时刻。”

  球队愿望

  用胜利告别中超主场

  10月5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武汉卓尔0比0战平青岛中能,提前三轮降级。从最初冲超的喜悦到如今降级的心痛,武汉卓尔将士深有体会。正如门将吴龑告诉记者的:“2013中超赛季对于我们而言,有太多的痛楚,但我们也吸取了很多经验,也成长了不少!”

  不过,当真正要在主场与中超说再见时,球员心中那份不舍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副队长吴龑说道:“用胜利作别吧!”的确,胜利是回报所有支持卓尔队人们的最好礼物。同时,武汉卓尔五名外援中,明年或许最多只有一名外援会留下来,而其余四名外援都将各奔东西。对此,他们很享受代表武汉卓尔在武体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如一位外援所说的:“无论明年在哪里,我心中都会时刻挂念武汉,挂念卓尔,挂念在光谷基地训练场度过的每一刻时光!就让我们在这个晚上尽情挥洒汗水,用胜利向武汉告别吧!”

  球迷心声

  用掌声支持卓尔返超

  中超一年游,让期盼卓尔在中超站稳脚跟的球迷失望。失望过后,冷静下来,球迷也深知中超联赛的艰难。橙色风暴球迷组织负责人楚风表示:“中超拼的是底蕴。从这点来看,卓尔太稚嫩了!”

  尽管今日适逢工作日,但各大球迷组织还是号召会员们能尽量到现场看球。楚风说道:“这毕竟是今年中超最后一个主场,有着特殊的含义。我个人一定会到现场为卓尔加油的!”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球迷会有什么特殊的行动吗?“用持久的掌声鼓励卓尔将士,用‘中超’的喊声来激励球队尽早返回中超行列。还是那句话,大武汉不能没有中超联赛!”楚风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8200.shtml report 1105 今日19时35分,武汉卓尔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这是卓尔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从球队到球迷都想好好享受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