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16篮板膝盖受伤 乔治全能步行者取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步行者胜魔术 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NBA常规赛揭幕战上,步行者以97-87战胜魔术,取得开门红。保罗-乔治砍下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伯特攻下16个篮板、8分和7次封盖,但在第四节膝盖受伤提前下场,斯蒂文森也有19分进账。魔术方面,替补尼科尔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是他下半场一分未得。哈克尔斯得到14分,尼尔森贡献12分,榜眼奥拉迪波也有12分进账。

  首节比赛,保罗-乔治中投得分,砍下常规赛第一分,斯蒂文森三分球锦上添花,乔治早早进入火爆状态,接着2次内线攻击,一次上篮得分,一次制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希伯特和斯蒂文森爆扣跟进,步行者以12-0开局,给对手一个下马威。魔术做出调整,乌塞维奇内线攻击得手,尼尔森和奥拉迪波分别命中三分球,魔术避免早早崩盘。希伯特连续内线攻击砍下4分,维持步行者进攻效率,保罗-乔治再中,步行者首节以23-18领先。

  第二节,魔术第二梯队继续追分,尼科尔森连续外线开火建功,奥奎恩爆扣得分,魔术转眼把比分追成29-29。眼看场面失控,步行者暂停调整,无奈尼科尔斯如有神助,内线兼修,连砍7分,魔术以38-36反超。步行者只能把主力全部换上,韦斯特和希波特从内线打开突破口,但是最后2分钟时间,哈克尔斯和尼尔森分别建功,魔术以44-40领先。上半场尼科尔森扮演奇兵,9投8中得到18分。保罗-乔治得到10分,希伯特砍下8分和15个篮板。

  第三节,步行者再度快速进入状态,乔治罚球4罚3中,希尔连砍4分,步行者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47-44,和上半场开局如出一辙。魔术又展开追赶的脚步,阿福拉罗内线砍分,随后又拉到外线命中三分球。乔治和尼尔森对飙三分球,双方战得势均力敌。奥拉迪波扣篮得分,乔治赶快回敬,奥兰多-约翰逊再中三分球,62-58。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最后凭借乔治的三分球得分,步行者以69-64进入末节战斗。

  第四节,步行者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替补爆发,约翰逊中投得分,步行者打出一个5-0的冲击波,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74-64。马辛米、约翰逊和斯科拉三名替补持续发热,又是联手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分差拉开到80-65。魔术暂停无果,约翰逊两罚全中,斯科拉中投得分,沃特森上篮再中,凭借一波替补的攻势,步行者取得18分的优势,86-68。双方首发随后慢慢回归场上,步行者东部亚军的班底怎会让煮熟的鸭子飞走?最终步行者轻松获胜。

  魔术首发:组织后卫尼尔森、得分后卫阿福拉罗、小前锋哈克尔斯、大前锋马歇尔、中锋乌塞维奇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乔治-希尔、得分后卫斯蒂文森、小前锋保罗-乔治,大前锋韦斯特、中锋希伯特(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9347.shtml report 3406 步行者胜魔术乔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NBA常规赛揭幕战上,步行者以97-87战胜魔术,取得开门红。保罗-乔治砍下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