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收官两悬念待解 中能保级难国安争亚冠有戏

来源:新商报 作者:曲宏波
中能和亚泰,是目前处境最危险的两支球队。 


  中超倒数第二轮,剩下两个悬念有待破解——其一是谁会继卓尔之后,成为第二个“倒霉蛋儿”,如今青岛中能、长春亚泰、浙江绿城和江苏舜天4队,会产生一个降级名额;其二是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谁能拿到探花席位,在下赛季亚冠联赛传言中超“3+1”名额之后,唯有先得到中超季军,才能确保征战亚冠。

  争上岸,中能岌岌可危

  目前28分的中能,本轮对阵31分的舜天。这大约是中能最后的机会,因为一旦他们输掉比赛而29分的亚泰击败申花,那么中能将提前降级——即便31分的绿城输给人和,他们也会凭借两回合对中能全胜,得以留在下赛季中超。在这种前提下,中能输不起,末轮他们客场挑战眼红亚冠资格的国安,想在最后一场比赛拿3分,太难。

  亚泰对中能两回合比赛不占优势,因此他们必须要防止被中能追平。对于亚泰最有利的一面在于申花与辽足如今都是无欲无求,因此只要他们玩命,拿到保命的必要分数应该不成问题。绿城主场对人和,不占优势但绝对不会放弃,人和会全力争3分,但绿城主场作战是个优势,而最后一轮绿城来连挑战阿尔滨,估计全身而退不成问题。舜天本轮打平中能就保级成功,下轮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上海上港,估计保级无忧。

  争亚冠,国安压力稍轻

  45分的国安本轮对阵鲁能,44分的人和挑战急于拿分的绿城。比较来说,国安身上的压力会相对轻一些,鲁能如今稳坐榜眼,恐怕最后两轮会以锻炼新人为主。国安只要把握住机会,拿3分完全可能。最后一轮国安主场迎战中能,若中能届时尚未降级,肯定会和国安刺刀见红。不过一旦中能已降级,那么国安将极有可能兵不血刃拿下比赛。

  不过,有一点不能不说,那就是2014赛季亚冠联赛,中超究竟会有几个名额尚未最终确定,一旦要是4个,那么国安和人和,最后会皆大欢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13212.shtml report 2458 中能和亚泰,是目前处境最危险的两支球队。中超倒数第二轮,剩下两个悬念有待破解——其一是谁会继卓尔之后,成为第二个“倒霉蛋儿”,如今青岛中能、长春亚泰、浙江绿城和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