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说新赛季:热火冲26年纪录 科比距乔丹67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新赛季来啦! 

  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媒体报道,今天2013-14赛季的NBA常规赛正式开打,美媒体列举了10个本赛季可能被打破的数据,这其中,热火能否取得三连冠,科比能否超越乔丹的总得分都十分惹人关注。

  1、尘封26年的记录热火能否打破

  26年来,没有球队能够连续四次进入NBA总决赛,上一次创造这一纪录的球队是1984-87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现在迈阿密热火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2、热火能否豪取三连冠

  历史上只有三只球队拿到过三连冠,这其中的成员有湖人(2000/2001/2002 和1952/1953/1954)、公牛(1991/1992/1993和1996/1997/1998)以及凯尔特人(从1959到1966的八连冠)。本赛季热火也希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3、詹姆斯能否三夺MVP

  虽然五年四夺常规赛MVP,詹姆斯对此并不满意,现在他试图实现常规赛MVP的三连冠,如果这一目标能够实现,那么六年五夺常规赛MVP,詹姆斯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的第一人。

  4、13支球队更换教练

  在休赛期中,联盟中有13支球队的主帅都发生了变化,这其中包括篮网队的主帅基德、凯尔特人队的主帅史蒂芬斯在内的九名教练都是第一次执教NBA球队。

  5、詹姆斯欲比肩指环王

  如果这个赛季,詹姆斯还能同时获得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的奖杯,那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个在连续的三个赛季中同时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在此之前联盟中只有比尔-拉塞尔在1960-61、1961-62、1962-63三个赛季做到过这些。

  6、还差676分科比能否超越乔丹

  到目前为止,科比的历史总得分只差乔丹676分,能否超越乔丹挤进联盟得分榜的前三将是本赛季的一大看点。

  7、科比效力湖人的第18赛季

  本赛季将是科比在湖人效力的第18个赛季,这一数据只比当年犹他爵士队的约翰-斯托克顿差了一个赛季,现在科比已经和爵士队的马龙和步行者的雷吉-米勒一起并列在这一数据的第二位,科比仍有望创造历史。

  8、两个十届全明星球员

  根据伊莱亚斯体育数据分析中心的说法,布鲁克林篮网的保罗-皮尔斯和加内特是联盟历史上的第一搭档,虽然两人最初效力于不同的球队,但两人都至少参加过十届全明星比赛。

  9、奥登能否突破82场

  自从进入这个联盟6个赛季以来,奥登一共只出场了82场比赛,奥登的这个出场次数也创造了NBA状元出场的最低记录。要知道上一次奥登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还是2009年的12月5日。

  10、斯特恩执掌联盟30年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执掌这个联盟已经30年了,2014年2月1日他就要离开这个职位,在北美体育运动史上,他与NFL的皮特一起成为执掌某一体育赛事时间最长的人。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17350.shtml report 3309 新赛季来啦!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媒体报道,今天2013-14赛季的NBA常规赛正式开打,美媒体列举了10个本赛季可能被打破的数据,这其中,热火能否取得三连冠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