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必走? 复制卡卡转会!英超顶级杀手成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卢卡库兄弟
卢卡库兄弟

  经历了半年的蜜月期后,巴洛特利和AC米兰之间开始显现裂痕,接二连三的场上红牌和场下的闹事儿,让米兰高层意识到,如今的红黑军团已经不具备驯服这种问题球员的能力了。可就让他这样离开球队,米兰甘心么?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在周一公开向米兰宣战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相比于意甲,他更愿意讲巴神带回到舆论环境宽松一些的英超发展。莱奥拉说:“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之间并没有矛盾,他们一直有联系,并且相互尊重。马里奥去切尔西?这当然有可能,只是可能AC米兰俱乐部并不希望这样。”《全市场》则披露莱奥拉还留有后手,那就是将巴洛特利带到法甲去发展,那里的足球氛围已经越来越好,但种族歧视和舆论攻击的力度和影响都小得多,至少在莱奥拉看来,巴神并不是一个主动惹麻烦的人,只有身边环境恶化时,他的表现才会糟糕些。

  天空电视台知名记者迪马尔乔则爆出猛料,据他透露,目前莱奥拉已经前往伦敦,同切尔西商谈有关巴洛特利的转会,但在他启程之前,AC米兰高层向他询问了比利时国脚中锋罗梅卢-卢卡库的情况,想看后者是否有可能加盟米兰。卢卡库目前已经转投到了莱奥拉的旗下,他认为后者有能力对付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帮助自己谋求到更好的发展。《全市场》也对此总结说,既然巴洛特利有心要离开,AC米兰很清楚强扭的瓜不甜,同时莱奥拉过往将巴神带离国米和曼城,将伊布带离国米和巴萨的经历,说明他有足够多的办法同卖家抗衡,既然转会无法避免,倒不如想办法为米兰谋求更大的利益,比如用巴洛特利换来更好管理的卢卡库。

  米兰为23岁的巴洛特利付出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切尔西两年前拿下卢卡库也花费了2200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小魔兽的表现更好些,他在新赛季的7场英超联赛里已经打进5球。如果能够完成交换,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受益的毫无疑问将会是AC米兰,毕竟卢卡库更像是个听话的好孩子,管理起来比巴洛特利要容易得多。不过交易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未必就算吃亏,穆里尼奥更注重短期的成功,他需要巴神这种大赛经验更丰富的球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给球队带来成功。

  《足球市场》则透露,为了能够说服小魔兽加盟AC米兰,红黑军团甚至还拿出了当年说服卡卡加盟时的手段,米兰打算将卢卡库的亲弟弟,比他只小了一岁多的乔丹-卢卡库也一并引进。和身材达到1.91米的哥哥相比,乔丹的身高只有1.77米,进球能力也不强,本赛季在比利时二级联赛出场7次还没能破门得分,只是球队的替补中场。乔丹和安德莱赫特只有不到两年的合同了,米兰想要引进他不会花费太大的代价,这多少有点像当年米兰将卡卡的胞弟迪甘也一并引进的交易。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4776.shtml report 1944 卢卡库兄弟经历了半年的蜜月期后,巴洛特利和AC米兰之间开始显现裂痕,接二连三的场上红牌和场下的闹事儿,让米兰高层意识到,如今的红黑军团已经不具备驯服这种问题球员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