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破门赞球队又赞队友 穆里尼奥遭遇幸福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在英超联赛主场战胜曼城之后仅仅48小时,切尔西又在联赛杯客场战胜了状态正佳的阿森纳。对阵曼城没能获得上场机会的马塔, 终于在联赛杯中迎来了首发的机会。最终,蓝军凭借两位西班牙人——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和胡安·马塔的进球2:0战胜阿森纳,挺近联赛杯八强。

  上个赛季,阿斯皮利奎塔和马塔都是贝尼特斯手下的绝对主力。但是自从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之后,两人都失去了场上的位置。本场比赛他们的出色发挥,可能会让穆里尼奥重新审视两人在队内的地位。赛后,两位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接受了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马塔对记者说到:“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球队不得不尽最大的努力,因为阿森纳在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阿森纳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卡索拉,厄齐尔和拉姆塞总能够创造出得分机会。我很高兴球队能够赢得比赛,同时我也为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感到高兴,说实话,他训练时比谁都刻苦,他完全配的上那个进球和庆祝。”短短的48小时之内,切尔西先后战胜曼城和阿森纳两支强队,马塔对球队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感到自豪,他继续说:“看看我们这周的对手吧,他们很可能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击败了他们。所以,我认为球队已经有能力夺取冠军,尽管现在这么说还为时过早,但我们会拼尽全力。”

  随着穆里尼奥的“二进宫”,连续两个赛季当选队内最佳球员的马塔被按在了替补席上。本场比赛他的发挥能否打动穆帅呢?对此马塔说到:“我只是尽力踢我的比赛,享受我的足球,决定首发名单的人是主教练。我总会尽我所能的为俱乐部工作,我会一直努力下去。今天我很开心,我为球队和球迷感到自豪,同时我也为塞萨尔的进球感到高兴。”

  赛后,蓝军主教练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代替穆帅接受采访的是切尔西助理教练霍兰德。蓝军副帅对记者说:“球队经历了一个美好的三天,切尔西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对所有冠军保持竞争。两场比赛之间仅仅相隔48小时,这让我们不得不对阵容轮换。但是队内的每个球员都非常出色,他们在这三天里的表现时完美的。”(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33229.shtml report 1392 在英超联赛主场战胜曼城之后仅仅48小时,切尔西又在联赛杯客场战胜了状态正佳的阿森纳。对阵曼城没能获得上场机会的马塔,终于在联赛杯中迎来了首发的机会。最终,蓝军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