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擒山猫无悬念 热火群星见证答案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1-0)VS76人(07:00)

  在揭幕战对公牛队的比赛中,热火先是升起总冠军旗帜,接受了总冠军戒指,随后又用一场充满说服力的大胜完成了新赛季的宣告式。在这场比赛中,替补角色夺走了三巨头风采,全场比赛,巴蒂尔三分4中4,雷-阿伦三分6中3,科尔三分3中1,三人均得分上双,热火板凳合计轰下了42分。安德森虽然没有得分,但他在篮下的防守威慑力依旧,送出2次盖帽和2个抢断。热火四大替补,以自己的方式改变了比赛。

  “这是一场团队的较量,”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表示,“这就是我们这支球队聚集在一起的目的所在。”

  明日对阵76人,尽管热火是客场作战,而且还是背靠背作战,但拿下对手对于热火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值得一提的是,76人新任主帅布雷特-布朗在四个月之前还是马刺队助教,当时他眼睁睁看着热火从马刺的手中将总冠军戒指夺走,因此在这一场胜负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中还存在一段小小的渊源。

  另外,1996年的状元秀阿伦-艾弗森将于明日在76人主场正式宣布退役,作为当天比赛的对手,詹姆斯和韦德将现场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山猫VS火箭(08:00)

  火箭在今年季前赛输掉首战后取得了六连胜,两胜步行者,还击败了马刺与灰熊。现在的火箭兵强马壮,而且求胜欲望非常强烈。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火箭应该会轻松击败山猫。火箭在两队近15次交锋中赢了13场,其中包括在主场八连胜。双塔霍华德和阿西克在进攻端还需要磨合,不过他们的防守威力已经展现出来,对手很难杀进内线得分。霍华德过去29次对阵山猫队,场均19.8分、15.1个篮板和3.9次盖帽。

  火箭外线得分手哈登的膝伤并无大碍,不会错过揭幕战。上赛季加盟火箭首场比赛,哈登轰下了37分,整个赛季他场均25.9分排名联盟第五,他是自1995-96赛季的奥拉朱旺之后场均得分最高的火箭球员,单赛季2023分是自1978-79赛季的摩西-马龙之后火箭队最高纪录,674次罚球创队史纪录,连续14场砍下至少25分同样是队史纪录。哈登经过夏天的训练,进攻变得更加稳定,明日对阵山猫,哈登的表现仍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揭幕战对阵山猫时,贝弗利逆袭林书豪成功将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帕森斯在接受媒体时便直言:“火箭会延续季前赛最后一场时的先发五虎。”。上赛季林书豪82场常规赛场场作为先发,不过在季后赛里由于伤病的缘故,他的地位开始有所动摇,而新赛季其主力位置更是被贝弗利直接抢走。好在书豪对此看得很开:“我当然希望成为球队的首发,谁不希望如此呢?不过从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替补出场为球队带来进攻火力并成为第二梯队的主要掌控者,也是非常重要的。”贝弗利也同意林书豪的观点,他说在一号位拥有如此深度是火箭的福气。另外,帕森斯、加西亚和卡斯皮等外线得分手在季前赛中也都保持着稳定的状态。

  对于山猫来说,想要在揭幕战从休斯顿全身而退,恐将十分困难。重要的是,今夏高薪加盟山猫的内线巨塔艾尔-杰弗森,或将因伤缺席该场比赛。对于教练组和医疗团队的谨慎,杰弗森本人还是十分理解的,但山猫头牌无法登场,球队的战斗力必将大受影响。

  篮网VS骑士(07:00)

  篮网是这个夏天阵容变化较大的一支队伍,换来波士顿三老后他们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明天全新的篮网将会在大家面前亮相,他们将做客迎战骑士队。值得一提的是,篮网主帅基德因为酒驾被禁止执教常规赛前两场比赛,他将错过篮网常规赛揭幕战与骑士的比赛,也将会粗过主场首战与热火的比赛,他执教首秀被推迟到北京时间11月4日。

  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里,篮网队是最受人瞩目的球队之一。为了能够更快地打造出一支冲冠队伍,他们成功从凯尔特人队交易来皮尔斯、加内特和特里三位老将,再加上队中原有的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兹,他们瞬间被视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成为热火三连冠道路上的一大劲敌。而在季前赛两场与热火队的对抗中,篮网都取得胜利。

  另外,此前由于脚踝伤势的困扰,德隆错过了篮网大部分的训练营和季前赛,直到上一场与热火的季前赛,他才上演了自己新赛季的首秀,在10分钟内砍下11分,表现出色。明日德隆可以出战比赛,他将直接面对新星控卫欧文的挑战,德隆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尤其是回归的第一场就遇到这样的挑战,我期待回到赛场上。”

  由于伤病影响,拜纳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缺席了88场比赛。上赛季的长期缺战让不少人对他产生质疑,但自从加盟骑士以来,拜纳姆表现出了极高的的积极性。骑士主帅迈克-布朗透露,拜纳姆目前还不能参加球队全部练习,但不排除他在揭幕战复出的可能性。拜纳姆明日能否复出也是一点看点。

  另外,加内特目前生涯总得分为25274分,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6分,就可以超越名宿雷吉-米勒(25279分)上升到联盟得分榜第14位。

  湖人(1-0)VS勇士(10:30)

  116-103,快船主帅里弗斯坐在场边呆若木鸡。影帝尼克尔森则是振奋不已,这样一场本该实力差距不小的比赛,湖人在揭幕战中却以大获全胜告终。而且末节他们完全依靠替补制胜,将快船彻底掀翻。明日湖人将客场背靠背对抗勇士,紫金军能否抵挡住勇士们的冲击值得关注。

  湖人在揭幕战中创造了惊喜,下半场靠替补众将的狂轰乱炸将快船击沉,全场比赛湖人替补狂砍76分,要知道球队队史上替补打出如此火爆的一战,还要追溯到1988年4月25日,而对手就是勇士,当时湖人替补全场轰下84分。有趣的是,湖人明日的对手就是勇士,一场火爆的对攻值得期待。

  凯尔特人VS猛龙(07:00)

  雄鹿VS尼克斯(07:30)

  奇才VS活塞(07:30)

  魔术VS森林狼(08:00)

  步行者VS鹈鹕(08:00)

  灰熊VS马刺(08:30)

  老鹰VS小牛(08:30)

  雷霆VS爵士(09:00)

  开拓者VS太阳(10:00)

  掘金VS国王(10: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36051.shtml report 4153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1-0)VS76人(07:00)在揭幕战对公牛队的比赛中,热火先是升起总冠军旗帜,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