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摸下体疑辱巴萨 伯纳乌将高歌挺CR7回击FIF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国家德比中,C罗是备受关注的焦点。C罗抗议主裁马里恩科没有为他判罚点球,并因为辱骂裁判“他X的懦夫”而被黄牌警告,好在他没有因此遭到追加处罚。在比赛中,C罗曾向拉莫斯抱怨球队踢得过于保守,但也遭到了皇马队副的批评。在国家德比前,C罗的举动又被《世界体育报》曝光:他疑似用摸裆的方式羞辱巴萨球迷。

  《世界体育报》公布了一段赛前视频,当时皇马全队在诺坎普进行热身。几名身穿巴萨客场球衣的球迷,对C罗破口大骂。C罗倒没有用言语进行还击,但在转身面对这几名球迷时,用左手摸了摸自己的裆部要害位置。从视频中很难看出C罗此举是有意还是无意,但《世界体育报》仍认为C罗在有意羞辱巴萨球迷。

  手摸裆部羞辱对方?此前穆里尼奥也曾遇到过这种耻辱。在10/11赛季中,穆里尼奥和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发生了口水战。赛后普雷西亚多在停车上等来了穆里尼奥,这名小胡子老帅手摸裆部侮辱穆里尼奥,并亮出五指大骂“你等着被巴萨灌个5比0吧”。结果皇马真的以0比5的比分败走诺坎普,不过普雷西亚多这名“预言家”如今早已不在人世。

  “布拉特门”事件,又一次让C罗被推上了风口浪尖。C罗讽刺布拉特不够尊重自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葡萄牙足协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皇马副队长马塞洛、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经纪人门德斯均发表声明力挺C罗。据《点球点》独家报道称,伯纳乌球迷也将在明晨对阵塞维利亚时公开支持C罗。在比赛第7、第9和第10分钟,伯纳乌球迷将集体为C罗高歌。而在第8分钟,皇马球迷则将用歌声辱骂布拉特。以往第7分钟的赞歌都是献给已故的昔日皇马7号华尼托,这次伯纳乌将给C罗送上这样的待遇。

  布拉特激怒了C罗,倒霉的很可能是塞维利亚,9600万先生将会把怒气都发泄在埃梅里的球队中。在最近5次对阵塞维利亚时,C罗一共打进了11个球,其中包括2个帽子戏法和1个大四喜。在C罗的皇马生涯中,塞维利亚是被他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队。

  迄今为止,C罗一共为皇马踢了145场西甲,他收获了154个进球。在皇马联赛历史射手榜上,C罗目前排在第六位,普斯卡什以180战进156球的数据排在第五位。如果C罗能在对阵塞维利亚再次上演帽子戏法的话,他就将完成对匈牙利传奇的超越。在普斯卡什之前,分别是乌戈-桑切斯(164球)、桑迪拉纳(186球)、迪斯蒂法诺(216球)和劳尔(228球)。(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40730.shtml report 2076 在国家德比中,C罗是备受关注的焦点。C罗抗议主裁马里恩科没有为他判罚点球,并因为辱骂裁判“他X的懦夫”而被黄牌警告,好在他没有因此遭到追加处罚。在比赛中,C罗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