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申花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2球埃尼奥染红 申花2-1逆转胜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时35分,2013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较量,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海申花以2-1逆转胜出,亚泰第24分钟雷泽克率先破门,申花则由莫雷诺第59和89分钟连入两球逆转。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令亚泰再度跌入降级区。【视频集锦

  这场比赛由于牵扯到保级,故而相当引人注目。目前亚泰仅领先降级区的中能一分,这场比赛若能胜出,则将对实现保级大业相当有利。双方中超赛场过往的15次交锋里,申花以3胜5平7负处于绝对的劣势。过去两个赛季里,亚泰皆在客场战胜申花,这也将给亚泰平添自信。

  开场仅2分钟,张文钊便为亚泰创造了一个任意球的良机。埃尼奥操刀主罚,被门将勉强扑出底线。第6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机会,埃尼奥将球罚到门前,申花后卫提前一头将球顶出底线。第7分钟亚泰输送直塞球,但伊萨克启动过早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第7分钟宋博轩因为拉伤,被姜坤替换下场。第10分钟伊萨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1分钟亚泰在禁区外直接一脚打门,却没有形成威胁被王大雷直接得到。第12分钟亚泰开出角球,王大雷将球直接得到。第15分钟伊萨克输送直塞球,出现失误被断掉。第18分钟埃尼奥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却将球直接射高。

  第23分钟埃尼奥将任意球罚到禁区内,王万鹏头槌攻门将球顶高。第24分钟亚泰中场长传制造杀机,戴琳出现冒顶,这也令雷泽克形成单刀球,他面对王大雷时冷静施射将球攻入,亚泰1-0首开纪录。(进球视频第30分钟申花输送长传球,却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31分钟斯基亚维铲翻雷泽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莫雷诺大禁区前直接一脚远射,但皮球却稍微偏出。第40分钟申花开出角球,但进攻球员被吹罚犯规。第44分钟申花角球却也无功而返。补时阶段哈蒂布禁区内头槌攻门,宋振瑜做出世界级扑救。上半时比赛结束,申花以0-1落后。

  第50分钟申花长传球找雷泽克,被对方后卫判断对位置直接得到。第52分钟达迪犯规给了亚泰任意球机会,但却未能形成威胁无功而返。第54分钟赵明剑底线连续过掉多名防守球员,随后他打门时已经失去了位置偏出。第56分钟申花长传球,哈蒂布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57分钟张笑非长传球,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8分钟伊斯梅洛夫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打高。第59分钟张文钊单刀球被王大雷扑出,随后申花长传反击,莫雷诺得球后轻松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以一脚推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这也令双方重新站到一个起跑线上。(进球视频

  第64分钟王长庆禁区内防守时有手球嫌疑,但裁判却没有吹罚。第65分钟亚泰将球吊到后点,伊萨克冲撞王大雷,被裁判吹罚进攻犯规。第66分钟申花前场再度制造威胁,却被宋振瑜直接将球得到。第67分钟雷泽克反击,被李建滨将球端断掉。第69分钟哈蒂布禁区外选择远射,被宋振瑜直接将球得到。第71分钟埃尼奥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73分钟王大雷因为对裁判吹罚不满,摔球抗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亚泰长传球,却将球传出了界。第83分钟埃尼奥因为情绪激动,起身撞倒了莫雷诺被红牌逐出,亚泰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89分钟莫雷诺左路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打远角骗过宋振瑜,申花以2-1超出。(进球视频(小蜜蜂)

  上海申花(4-5-1):1-王大雷;5-戴琳 、2-斯基亚维、4-李建滨、7-王长庆;36-王寿挺;27-托兰佐、8-宋博轩(7’21-姜坤)、10-莫雷诺、15-战怡麟;11-哈蒂布

  长春亚泰(4-5-1):29-宋振瑜;23-张笑非、4-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 、37-赵明剑;34-闫峰、20-雷泽克、35-埃尼奥、14-曹添堡、11-张文钊(79’21-刘卫东);10-伊萨克(78’19刘晓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58013.shtml report 3207 莫雷诺脱衣庆祝染黄埃尼奥遭驱逐险引冲突(图)北京时间10月30日19时35分,2013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较量,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海申花以2-1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