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马龙拿2分横扫张继科 许昕擒小胖上海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3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马龙分别以3-0击败张超张继科,助宁波队客场3-1力擒山东,在这轮半决赛占得先机,张继科大逆转闫安,为山东队拿到唯一一分。上海队则以3-0横扫王皓缺阵的八一队,许昕单双打贡献两分,其中单打击败了樊振东,尚坤则战胜了周雨。

  山东1-3宁波 马龙连扫张超张继科

  常规赛冠军宁波队选择联赛第3名山东队作为半决赛的对手,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在山东队的主场进行。宁波主将马龙在第一盘迎战山东老将张超。此役马龙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速度优势,以13-11、11-9、11-6直落三局横扫张超,为宁波队先下一城。

  第二盘在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与宁波队的新锐闫安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闫安以11-9、11-7先下两城。张继科此后如梦初醒,以11-8、11-6连扳两局,随着以7-2拿下第五局,就此连扳3局3-2大逆转闫安,为山东队扳回一城。

  闫安在第三盘将功补过,与林高远搭档以2-0(11-8、11-4)横扫张超/吴颢,助宁波队大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盘是两队主将交锋,宁波队敢于选山东队作为半决赛的对手,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便是马龙是张继科的“克星”,一直以来胜多负少。果不出奇然,这场焦点战马龙以11-9、11-2连下两城。第三局张继科一度以9-8占优,但马龙还是以13-11逆转拿下这一局,就此3-0战胜张继科,一人独得两分,助宁波队3-1拿下首回合交锋。

  八一0-3上海 许昕2分完美救赎

  八一此役坐镇主场,沉浸在喜得贵子喜悦当中的球队主将王皓缺席了这场比赛。16岁小将樊振东出任球队第一单打,上海队也进行变阵将许昕调整为第二单打,一上来迎战樊振东。第一局在8-10落后的情况下,樊振东打得非常顽强,合计化解了5个局点,以16-14逆转先下一城。不过许昕接下来进行了状态,这位新科世界杯冠军以11-5、11-4连扳两局。第四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在激战到11平后许昕把握住关键两分,还是以13-11锁定胜利,就此3-1逆转樊振东,为上海队先下一城。

  第二盘在八一队的周雨与上海选手尚坤之间进行。在不久前的全运会决赛当中,周雨力挫许昕,为解放军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此役周雨表现平平,尚坤以3-1(11-8、11-2、6-11、11-8)战胜周雨,助上海队大比分2-0领先。

  上海队的变阵最终取得了奇效,在双打比赛当中,他们的王牌组合王励勤/许昕不出意料以11-5、11-6直落两局横扫周雨/徐晨皓,上海队就此直落三盘拿下了首回合交锋,在这轮半决赛占得先机。在全运会决赛丢掉两分的许昕此役贡献两分,完美救赎。(程田)

  以下为2013乒超男团半决赛首回合赛果:

山东 1-3 宁波
 
比赛队员
第1局
第2局
第3局
第4局
第5局
比分
第1盘
张超 VS 马龙
11:13
9:11
6:11
   
0:3
第2盘
张继科 VS 闫安
9:11
7:11
11:8
11:6
7:2
3:2
第3盘
张超 / 吴颢 VS 闫安 / 林高远
8:11
4:11
     
0:2
第4盘
张继科 VS 马龙
9:11
2:11
11:13
   
0:3
第5盘
侯英超 VS 朱世赫
           
八一 0-3 上海
 
比赛队员
第1局
第2局
第3局
第4局
第5局
比分
第1盘
樊振东 VS 许昕
16:14
5:11
4:11
11:13
 
1:3
第2盘
周雨 VS 尚坤
8:11
2:11
11:6
8:11
 
1:3
第3盘
周雨 / 徐晨皓 VS 王励勤 / 许昕
5:11
6:11
     
0:2
第4盘
樊振东 VS 尚坤
           
第5盘
徐晨皓 VS 王励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58329.shtml report 9994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3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马龙分别以3-0击败张超和张继科,助宁波队客场3-1力擒山东,在这轮半决赛占得先机,张继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