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申花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第2球是我个人中超最佳球 永留记忆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0月3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9轮今晚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申花队凭借莫雷诺的超强个人能力,连进两球,最终以2比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特别是莫雷诺所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在小禁区边缘非常狭小的区域利用眼花缭乱的个人技术,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夹,劲射破门,这个进球的难度放在欧洲足坛也非常罕见。赛后莫雷诺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兴奋不已,他表示这是自己中超生涯中打进的最精彩的一个进球。“我不敢说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打进的最漂亮的进球,但是但是这个球会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我会经常想起这个进球。”

  不过在莫雷诺看来,这个进球绝对配得上自己的中超最佳。“我现在可以说最后一个球进的最漂亮,因为意义不同,我们在主场反超,并战胜对手,用这么漂亮的一种方式战胜对手,我觉得这非常值得去记住。”

  本赛季结束之后,莫雷诺的去留也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毕竟他是申花薪水最高的外援,联赛中期也曾经传出过转会西亚联赛的消息。“所有都要看俱乐部的安排,我喜欢上海这个城市,我也喜欢我的球迷,他们对我非常好,如果俱乐部希望我留下的话,我会选择留下。

  本场比赛之后,斯基亚维将就此退役,而赛后莫雷诺也谈到了离别的话题。“很多球员在年底会离开,比如斯基亚维,这是他最后一场比赛,他也累计了四张黄牌,他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很不容易,对于他而言,也是很开心的事情。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会做很多事情,为明年的赛季做准备,因为我始终认为申花是中超数一数二的球队。”

  “最后能够把比赛拿下来,我非常开心,毕竟这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而且今年也是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莫雷诺表示:“我自己打进了两个球,但是我最开心的还是整个球队都在做贡献,宋博轩带伤出场,李建滨整个礼拜也都有伤病问题,他也是带伤打完了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能够赢下比赛非常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854&paper.cmsUrl= report 957 (搜狐体育裴力10月3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9轮今晚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申花队凭借莫雷诺的超强个人能力,连进两球,最终以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莫雷诺:我个人的中超最佳 永远留在我记忆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