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绿城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析人和0-3:工兵型中场完败技术流 进攻不得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贵州人和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的比赛,贵州人和客场0-3完败杭州绿城,上半场贵州人和场上工兵型的肌肉男成分太多,贵州人和上半场没有一次打在球门范围里的射门,直到下半场最后阶段,宫磊的球队才改变自己上场队员的组成结构,才掌握到了比赛的主动权,这场比赛的过程更加说明中场队员的组成结构里,技术流的重要性。

  今天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欧洲级的草坪里。两个队上半场却没有很多高质量的进攻奉献给现场的球迷。按说贵州人和的10号米西莫维奇这样的前腰,对于黄龙体育场那虽然大雨如注,但是依然给运动员提供了很好的比赛保证的草皮,应该是如鱼得水。但是米西莫维奇上半场还是没有更好的梳理好贵州的中场,米西莫维奇得到的传球,多是由那些工兵型的队友不得已而为之的传到自己的脚下,米西莫维奇不得不在绿城队员的贴身防守下花大力气停好皮球,然后又一次陷入工兵型队友跑位不佳,导致出球点匮乏的局面。

  贵州人和上半场出战的工兵型中前场队员数量太多,于海本赛季被宫磊改装成防守型后腰后。本场比赛更是投入到了人和的肌肉男海洋里——于海,李春郁,陈杰,穆斯利莫维奇,拉法等都是能拼善抢之辈。可惜这一群抬钢琴的队员,如果不能够很好的将球交给弹钢琴得的米西莫维奇脚下。那抢下来的皮球很快的又一次传到自己队员不好控制的地方就是常态。毕竟,将皮球舒舒服服的传到队友的脚下的工作,贵州人和场上的队员只有米西莫维奇能够胜任,绿城割裂开了米西莫维奇和皮球的连接通道,贵州人和的进攻就束手无策。

  当下半场比赛绿城队员阿甘在大禁区前沿接球晃开万厚良射门得手后,宫磊没有换上进攻型的组织队员,反而换上了更高更老的防守型老将吴伟。并且吴伟上场后居然多次出现在前腰位置!从这样的举动可以看出宫磊也许是为接下来的比赛任务里,如果遇到像广州恒大这样进攻水银泻地的球队,自己如何能够先保证防守的硬度做好演练。因为,同一时间段里北京国安2-0领先山东鲁能的消息,宫磊应该也是知道了。与其去争取中超联赛希望渺茫的第三名,倒不如去搏一搏足协杯。

  只不过,今天贵州人和的防守可谓是漏洞百出。杭州绿城的最后两个进球看起来都是轻松自如。宫磊的球队想增加防守力度,反而让防守线摇摇欲坠。最后阶段,当曲波和范云龙这两位贵州人和前场技术性的队员登场亮相后,贵州人和才有了说得过去的进攻机会。从今天的比赛过程可以看出,贵州人和如果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取得好成绩,进攻办法的多元化是至关重要的,甚至是自己的进攻打好了,很大程度上来说,可以减轻防守线的压力,而不是堆积多名防守型队员就能够高枕无忧

  宫磊的球队输掉这场比赛后,也许更加坚定了自己力保足协杯的想法。毕竟,7天里三场比赛的节奏,让中超联赛队员平均年龄排名第二的贵州人和捉襟见肘,宫磊如何做好赛季收官阶段的比赛里队员的轮换,是考验他执教能力的一道难关。而如果有机会再一次遇见恒大,也许今天的比赛会给人启示,靠防守反而不能够解决防守问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61185.shtml report 152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贵州人和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的比赛,贵州人和客场0-3完败杭州绿城,上半场贵州人和场上工兵型的肌肉男成分太多,贵州人和上半场没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