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能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绝处逢生积分压亚泰 中超保级形势瞬间突变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保级形势突变!在如潮的默契球传闻中,申花“不为所动”,在主场逆转了亚泰,在客观上,更帮助中能完成了超级大逆转。一球小胜舜天后,中能在联赛最后一轮到来之前,终于升至倒数第三位,现在,落后2分且胜负关系全面处于劣势的亚泰形势最危险!

  风云变幻,保命先要靠自己

  备受瞩目的保级大战拉开序幕,多少让人有些不解,各赛区未能做到同时开球。申花与亚泰的比赛率先打响,绿城那边紧随其后。晚了足足2分钟,中能与舜天的比赛才鸣哨。这倒也无关紧要,不管其他场次形势怎样变化,这场比赛都不可能有问题。

  保命先要靠自己。开场仅3分钟,埃尼尼奥就以一记精准的任意球直接轰门,不过,王大雷飞身救险。 4分钟后,宋博轩旧伤复发被姜坤换下,形势似乎对申花有些不利。第25分钟,泽雷克穿过申花后防线上的空当,终于为亚泰取得进球。

  这边,中能却拿舜天没什么办法。上半时他们唯一有威胁的机会,就是在补时阶段宋龙的远射吊门。不过,皮球被关震扑出去了。是申花,让中能看到了一线生机。第58分钟,莫雷诺凭借着个人能力,单骑闯关,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扳平!

  留给中能的时间不多了!在头球错失空门之后,第76分钟,卡巴雷罗终于头槌破网。保级形势就此发生重大改变,打入关键一球的卡巴雷罗极度兴奋,直接跳到了广告牌上。此时各赛区的比分如果都能维持住,中能就将翻身!

  各种利好,见证奇迹的时刻

  中能的运气从没像昨天那么好过。自身努力只是基础,想要保级,还得冀望于别人。这一次,各种利好居然全都集中到了中能身上!

  如果比分就此定格,中能将与舜天同积31分。此时绿城已经两球领先人和,积分增至34分,算是脱离了保级区。对比胜负关系,中能仍排在舜天后面。虽然超过了亚泰,但优势只有1分。但申花、或者说是莫雷诺,很快就帮中能“解决”了问题。第82分钟,埃尼尼奥撞倒莫雷诺,被红牌罚下。5分钟后,莫雷诺又梅开二度逆转亚泰。如此,中能的领先优势就变成了2分。由于他们和舜天对阵亚泰的成绩都是1胜1平,这意味着,只要最后一轮两队各拿1分,亚泰就将降级。

  主动权终于抢到了自己手中,被普遍认为将会降级的中能创造了奇迹。另外一大利好消息是,就在莫雷诺绝杀亚泰之前,国安刚刚第三次攻破鲁能大门。在人和输球的情况下,国安已提前夺得中超季军,最后一轮迎战中能,他们在心气儿上恐怕不会那么足了。

  中能的超级大逆转还不是最后结局,下一轮,风云变幻的局面或将继续。分别面对上港和国安,舜天和中能能确保拿到至少1分吗?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声音

  沈祥福:我们都有职业操守

  在默契球传闻盛行的大环境下,申花依然以全力争胜为唯一目的,沈祥福面对自己曾执教过的亚泰,也毫不手软。 2:1逆转的结果在网络上引起了一片叫好声,球迷们并非希望亚泰降级,而是赞赏申花的职业态度。作为因涉假而被罚了6分的球队,这一次他们起到了表率作用。赛后在被问到,面对亚泰是不是有一些不一样的感受时,曾任亚泰主教练的沈祥福表示:“我以前也说过,作为职业教练、职业球员,我们都有职业的操守。本赛季我们打成这样,是因为我们心里的申花精神。这个赛季我们的主场打得不错,可是一到客场就有所松懈。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这非常关键,能让我们在逆境中找到动力。还是希望每场比赛都能以职业精神和态度来面对。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71054.shtml report 1650 保级形势突变!在如潮的默契球传闻中,申花“不为所动”,在主场逆转了亚泰,在客观上,更帮助中能完成了超级大逆转。一球小胜舜天后,中能在联赛最后一轮到来之前,终于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