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公布金球奖候选人名单 里贝里力斗梅西C罗

来源:西安日报

  《法国足球》杂志昨日在其官网公布了2013年入围FIFA(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的23人名单,里贝里、梅西与C罗这三大热门悉数入围,共有6名球员入选的拜仁无疑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FIFA将于12月2日公布3位最终入围球员,金球奖得主将在明年1月13日的颁奖仪式上揭晓。

  “刀疤脸”能阻梅西登顶吗?

  见惯了梅西连庄、梅西C罗争锋后,今年金球奖是否可以易主,成为最大悬念。因为目前本年度金球奖的头号热门人选是拜仁的法国国脚、“刀疤脸”里贝里,他是否能打破梅西的五连庄呢?

  “金球奖”之争说白了就是“星”球大战,要想从当今足坛23名优秀球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的确并非易事,没有令人信服的出色个人表现以及优异的球队战绩,根本无法胜出。要知道,2010年率国米问鼎欧冠、帮助荷兰队杀进世界杯决赛的斯内德,甚至就连最终3人候选名单也没入围,这也足见金球奖竞争的惨烈性甚至有些不公平。

  因此,本年度金球奖的头号热门人选拜仁的法国国脚里贝里,也要避免重蹈斯内德的覆辙。毫无疑问,今年步入而立之年的里贝里无论是在拜仁还是在法国队,都是支柱与功臣。尤其是在拜仁,是拜仁获得德甲、欧冠与德国杯三冠王的首席功臣,法国队尽管战绩不佳,但能踢上附加赛里贝里也是功不可没。不过,里贝里的“星”味与商业价值显然远不及梅西、C罗,因为前几年的“嫖雏妓门”丑闻,个人形象与声誉也不佳。加上在进球这些个人数据上,里贝里不如梅西与C罗耀眼,因此对金球奖孜孜以“球”多年的里贝里,能否最终登顶仍旧是未知数。

  布拉特选梅西五连庄

  众所周知,FIFA“招安”且兼并了原先由《法国足球》杂志组织的、由欧洲权威足球媒体的记者编辑参与的年度金球奖评选,改为由国际足联旗下的208个成员国的国家队主帅与队长投票选出年度金球奖得主。因此,作为金球奖评选的组织机构,FIFA自然应该做到公平公正、不偏不倚。

  然而在评选工作尚未正式开始之前,FIFA主席布拉特就毫不避讳地公开了他的倾向性。老布在参加英国“牛津联社会论坛”上,就此次金球奖评选着重提及了候选者之一的梅西,并且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位巴萨一哥的喜爱:“梅西是个好孩子,每个父母都喜欢家里有这样的乖孩子,他在球场上非常快速,无可阻挡。看他踢球就像跳舞一样。”而在谈到梅西的竞争对手C罗时,老布则语带不屑地表示C罗自认为是球场统治者,他总喜欢摆弄自己的发型,至于金球奖是投票者的事,但老布强调他更偏爱梅西。尽管老布不拥有投票权,但早早公开自己的倾向试图影响投票者,显然不合适。讽刺的是,就在今年3月份老布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还自称是皇马球迷。

  C罗讥讽FIFA主席

  在FIFA公布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之前,布拉特公开支持梅西拿奖,他同时还拿C罗的发型开涮,这使得他成为了C罗和皇马轮番炮轰的对象。FIFA主席力挺梅西获奖,并且还拿C罗的发型开涮,皇马上下和C罗的团队全都受不了了。C罗把布拉特的这段视频贴在了自己的Facebook 上,并且语出讥讽:“这段视频清晰地显示出了FIFA对我的看法,对我、我的国家、我的俱乐部有多么尊重,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了。我祝愿布拉特先生健康且长命百岁,我祝愿他能够继续见证他喜欢的球队和球员们的成功。”

  布拉特向

  C罗道歉

  据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向国际足联写信,要求布拉特澄清他的言论,“这是对克里斯蒂亚诺(C罗)的不尊重。”

  迫于外界巨大的压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布拉特终于在其官方推特上贴出道歉声明,他说:“亲爱的克里斯蒂亚诺(C罗),如果我周五在一次私人活动上的玩笑之语让你感到不快,我对此深感抱歉。我绝非有意冒犯你……世界足坛有众多极富天赋的球员,你也是其中之一。祝你一切顺利。”

  23人大名单

  ■皇马:贝尔、C罗

  ■曼联:范佩西

  ■阿森纳:厄齐尔

  ■尤文图斯:皮尔洛

  ■利物浦:苏亚雷斯

  ■曼城:亚亚·图雷

  ■摩纳哥:法尔考

  ■切尔西:阿扎尔

  ■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

  伊布拉希莫维奇、

  蒂亚戈·席尔瓦

  ■巴萨:伊涅斯塔、梅西、

  内马尔、哈维

  ■拜仁:拉姆、穆勒、诺伊尔、

  里贝里、罗本、施魏因施泰格

  ■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94977.shtml report 4164 《法国足球》杂志昨日在其官网公布了2013年入围FIFA(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的23人名单,里贝里、梅西与C罗这三大热门悉数入围,共有6名球员入选的拜仁无疑成为
(责任编辑:姜峰) 原标题:里贝里力斗梅西C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