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自传惹恼万人迷? 小贝:不!他是我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退休在家的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并没有闲着,他于上周早些时候出版了一本自传。在这本自传中,弗格森爆料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更衣室秘密,以及球员们让老帅感到不满的各种事件。曼联92一代巨星贝克汉姆成为了书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弗格森弟子之一,爵爷对这位自己一手培养成名的前英格兰队长非常喜爱,不过他也提到了很多自己对小贝不满的地方,并且有些过激的批评了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

  弗格森对贝克汉姆的感情真所谓“爱之深,责之切”。他表示小贝在他的眼中一直是一名非常踏实,职业,努力的年轻球员,直到贝克汉姆爱上了维多利亚。弗格森书中说到:“贝克汉姆具备了成为巨星的一切素质,他努力工作,正值,诚实,有主意。当时俱乐部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踢球,他将会比现在更加成功。但遗憾的是,就像普通人一样,他找了一个糟糕的老婆。后来他变得只想出名了,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盛年选择离开皇马去了洛杉矶,如果当时他询问我的意见,我会让他留在皇马。”

  近日,贝克汉姆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上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当被问及对弗格森自传中的一些说法是否感到不满时,小贝坚决予以否认。贝克汉姆说:“我不会在这里说爵爷的坏话,是他给我机会为我最爱的球队效力,那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对于我来说,他是独一无二的,他相信我,同时也相信所有年轻的小伙子,这才有了曼联92一代的成功。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对他不满,他给了我生存的机会,他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不管弗格森在自传中说了什么,他确实是贝克汉姆一生的恩师,是爵爷给了年轻的小贝为曼联效力的机会,是爵爷让小贝从一个普通的年轻球员,成长为世界巨星和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尽管在曼联后期,两人因为某些事情发生过不愉快的事件,但时过境迁,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依然深厚。(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12076.shtml report 971 退休在家的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并没有闲着,他于上周早些时候出版了一本自传。在这本自传中,弗格森爆料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更衣室秘密,以及球员们让老帅感到不满的各种事件。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