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波尔图名将自曝收中国邀请 巴甲联赛已进1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环球体育》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本赛季闭幕在即,中超各俱乐部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披露,戈伊亚斯前锋沃尔特在接受专访时主动透露,自己已收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转会邀请。在其与戈伊亚斯的租借合约即将结束的情况下,这位身形酷似前不莱梅名将艾尔顿(绰号“球形闪电”)的巴西前锋有望在新赛季落户中超联赛。

  巴西前锋沃尔特目前效力于巴甲的戈伊亚斯俱乐部,目前,在巴甲联赛中已攻入12粒联赛入球,到目前为止,这位巴西前锋还在各项赛事中奉献了12次助攻,堪称球队在进攻端的绝对核心。但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返回巴西联赛之后,沃尔特的体型严重走形,体重目前已达到了96公斤。尽管如此,这并没有影响到沃尔特的发挥,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前巴西名将、曾在德甲威风八面的“球形闪电”艾尔顿。

  由于沃尔特出色的表现,巴西国内也曾出现过让其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呼声。由于与戈伊亚斯属于租借合同,沃尔特下赛季的去向也因此变得扑朔迷离。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的采访时,沃尔特公开表示自己已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转会邀请:“效力于像科林蒂安和圣保罗这样的俱乐部,自然能变得有名。但戈伊亚斯也正在发展。我的经纪人将来戈亚纳商讨我的未来,我已有了许多转会意向。在国外,我也收到了来来自中国的转会邀请。我将从中选择一份最好的转会邀请。”

  目前,沃尔特与波尔图的合约到2015年的6月结束。以戈伊亚斯的经济实力来看,留下这位球队功勋的可能性很小。由此可见, 这位巴西前锋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登陆中超。(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13082.shtml report 1601 《环球体育》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随着本赛季闭幕在即,中超各俱乐部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披露,戈伊亚斯前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