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改口!崔龙洙暗示弃K联争冠:亚冠冠军是最重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31日媒体见面会,崔龙洙坦言冲击亚冠冠军是赛季最大目标
31日的媒体见面会,崔龙洙坦言冲击亚冠冠军是赛季最大目标

  搜狐体育讯 10月30日晚间的K联季后赛,首尔FC客场0-1不敌蔚山现代,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13分。经历这场关键战的失利后,首尔FC的联赛卫冕前景已非常渺茫渺茫。“夺取亚冠联赛冠军,是首尔FC2013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在31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首尔主帅崔龙洙无意中流露出“重亚冠,轻联赛”的战略思想。毕其功于一役?首尔FC摆出一幅决战广州的姿态。

  客战领头羊蔚山现代的比赛,是首尔FC冲击联赛冠军的最后良机。如果输球,10分的差距将被拉大到13分,且联赛仅剩下6轮,卫冕几乎已无可能。但即便形势如此紧张,崔龙洙在昨晚比赛中还是雪藏了部分主力。金珍圭、河大成、高明振、尹日録等球员,均悉数无缘首发。“选手们在26日的亚冠决赛中付出了辛苦,消耗了很多体能。这一场对阵蔚山被雪藏,因此得到了充分休息。”崔龙洙称。虽然口头上没有承认采取轮换制,但在五天两赛的繁密赛程下,首尔FC还是选择了让部分主力休整的做法。

  崔龙洙的脑海里充满“挑战”的字眼,尤其对于亚冠冠军的渴望。“争夺亚冠冠军,对于某些选手们来说,可能是一生中唯一的机会!冠军、亚军之间的荣耀差距很大。而对于首尔FC队来说,夺取亚冠冠军,是俱乐部2013赛季的最大目标。这是不能否认的事实。”此前一直声称双线冲冠的崔龙洙,这一次终于承认“亚冠重于K联赛”的作战方针。

  不过在最近4轮K联赛,首尔FC仅取得1平3负的战绩,且一球不进。在实现局部轮换主攻亚冠后,成绩下滑则是必然。目前来看,首尔FC队退出联赛几成定局,但拿到明年亚冠名额的希望犹存。尤其本周末对阵排名第5的水原三星,如果能保持不败,即可继续以1分优势排名第4。在足协杯冠军浦项制铁保证前四的前提下,第4名足可保证首尔FC拥有明年的外战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崔龙洙在承认10月不胜的同时,也表示会在11月份付出更多努力。“先保第4优势,主攻亚冠决战,再图明年亚冠”,这一战略思路,非常符合目前首尔FC的双赢策略。

  “11月2日与水原三星的较量,是竞争明年亚冠联赛名额的重要比赛,首尔FC方面绝对不会有任何让步!” 崔龙洙坦言。但面对亚冠决赛的临近,在此之前还需进行如此重量级的“国家德比”,首尔FC主帅的烦恼显而易见。“强硬的对抗是预期出现的。但越是这样的时候,越是期望水原三星,发挥同一国伙伴的合作精神,希望不要有受伤的情况出现。”崔龙洙表示。而门将金龙大、副队长金珍圭则宣称:“要用击败水原的胜利做基础气势,一鼓作气争取到亚冠联赛冠军!”

  对于广州方面已预备夺冠庆典的传闻,崔龙洙却表现得非常淡然。“一场比赛定胜负的现实,会发生怎样的奇迹,谁也无法断定。据我所知,广州方面已开始筹划夺冠的庆典准备。但足球场时常有奇迹出现,谁也无法预知会发生什么……”言谈之中,崔龙洙仍彰显自己的冠军热情。(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27693.shtml report 1904 31日的媒体见面会,崔龙洙坦言冲击亚冠冠军是赛季最大目标搜狐体育讯10月30日晚间的K联季后赛,首尔FC客场0-1不敌蔚山现代,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13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