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挖角鲁能 主席表态欲签下洛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第二次转会期洛维高价加盟山东鲁能,但在中超的头半个赛季,洛韦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主帅安蒂奇的技战术体系中,这位巴西前国脚的威力始终难以充分施展。在此情况下,许多闻风而动的巴西俱乐部纷纷向洛韦展开了回购攻势,据巴西《环球体育》披露,桑托斯主席罗德里格斯.奥地利奥公开表达了对签入洛维的兴趣,而同处圣保罗州的圣保罗俱乐部也向洛维抛出了橄榄枝。

  在内马尔加盟巴塞罗那后,桑托斯一直受困于锋无力。据悉,在俱乐部经理津霍的支持下,桑托斯将至少为2014赛季签下两名前锋,而在津霍列出的这份星光熠熠的前锋引援的名单中,就包括米兰的罗比尼奥、前比利亚雷亚尔名将尼尔马尔以及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瓦格纳.洛维。在这三人之中,主席罗德里格斯.奥地利奥对洛维的兴趣最大,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他公开表达了对洛维的兴趣:“他(洛维)是一位顶级球员。我们对伟大的球员自然很感兴趣。”

  但在谈到洛维加盟的可行性时,罗德里格斯话锋一转,说:“签下洛维会很困难,中国俱乐部为引进他花了一大笔钱,如果签下他势必将降薪。至于对他的兴趣,我们暂时不做考虑,直到我们具备购买和支付他薪水的能力再说。”而作为球队的主管,安德烈.萨塔诺也做出了与主席罗德里格斯一样的表态:“对洛维感兴趣的俱乐部,海内外都有。我们当然希望拥有伟大的球员,但能否成行则是另一回事。桑托斯目前没有明确具体的引援名单,而俱乐部目前财政状况一般。当然,如果有机会引进他的话,我们肯定有兴趣和他们坐下来好好谈谈。”而事实上,除了桑托斯之外,同样来自圣保罗州的圣保罗也曾想引进洛维,但也同样被洛韦的高薪和身价所吓退。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此消息的流出,很有可能是洛维对现状不满所制造地一次舆论声势,对于志在来年亚冠逞威的鲁能来说,如何平衡好主帅安蒂奇和队内大牌球星的关系,就变得至关重要。(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41923.shtml report 1617 搜狐体育讯第二次转会期洛维高价加盟山东鲁能,但在中超的头半个赛季,洛韦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主帅安蒂奇的技战术体系中,这位巴西前国脚的威力始终难以充分施展。在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