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揭幕战烤熟公牛 奥巴马发推:欢迎回来罗斯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NBA新赛季10月30日揭开帷幕,由“三巨头”领衔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07:95轻取芝加哥公牛队,而少了科比的洛杉矶湖人队则出人意料以116:103痛击同城死敌洛杉矶快船队。

  热火与公牛的揭幕战开始之前,美航中心球馆上空挂起了热火队史上第三面总冠军旗帜,而全队也是人手一枚总冠军戒指。冠军黄袍加身,热火众将表现也的确对得起这份荣誉。

  热火主将詹姆斯本场得到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波什和韦德各自贡献了16分和13分,巴蒂尔的三分球4投4中得到14分。

  公牛这边,主力布泽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而缺席了一年半后复出的罗斯全场15投4中只得到12分。“玫瑰”赛后很是自责。

  洛杉矶“德比”是当日的另一场重头戏,但主角不是西装革履坐在场边的科比,而是一群“平民”替补。在落后了3节比赛后,湖人凭借替补众将的神奇表现,在末节打出一波41:24的高潮,让快船品尝到被逆转的苦果。

  另外一场比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97:8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

  (据新华社电)

  罗斯归来 “玫瑰”重绽放

  经历了550天的等待,罗斯伤愈归来。都说,缺少“玫瑰”罗斯,当今NBA的拼图就不那么完整。正因如此,揭幕战第二场,联盟安排热火VS公牛。当罗斯还没有用更多比赛证明自己比以前更强大时,包括热火“三巨头”、包括西部对手,都纷纷给予他极高评价:罗斯将是今年MVP有力竞争者。

  过去的一个半赛季,因为接受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罗斯都是一名西装革履的观众。

  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公牛的头号粉丝,而罗斯,是他心目中的头号球星。如果有空,他会现身公牛联合中心,喝一杯啤酒,为罗斯叫个好。曾经罗斯还提过这样一则趣事,“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奥巴马还不是我们的总统,应该是一位州参议员,我经常在街上看见他,没觉得有什么稀奇的。当时,我只想见见一些饶舌歌手。”现在罗斯的心愿是,在奥巴马的任期里,帮助公牛在后乔丹时期夺一次冠,“总统是我们自己人,当他站在我们这边时,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本场赛前,奥巴马在推特上写道:“欢迎归来,罗斯!”

  或许,在全联盟,再也找不到一个人像罗斯那样,当他伤愈归来时,能赢得大多数对手的赞誉和看好。今年夏天,杜兰特和罗斯在洛杉矶一起训练过,杜兰特说:“有这么一些球员具备了特别的能力,他就是其中之一。”今年3月,热火客场挑战公牛时,“小皇帝”詹姆斯坦言,“怀念跟罗斯对抗的岁月。”现在,詹姆斯等到了这一天。罗斯归来,玫瑰绽放,让新赛季东部老大之争有了更多悬念。(陶邢莹)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64366.shtml report 1368 NBA新赛季10月30日揭开帷幕,由“三巨头”领衔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07:95轻取芝加哥公牛队,而少了科比的洛杉矶湖人队则出人意料以116:103痛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