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州太湖迎来人气前冠军 李安佩斯争欧巡第九冠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3苏州太湖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40万欧元,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114名顶尖球手出战。

  创立于2008年,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作为女子欧巡进驻中国内地的首场赛事颇受关注。在过去五年中,大赛分别诞生了五位冠军,其中包括2008年安妮卡-索伦斯坦封杆夺冠、韩国球手宋宝美、南非球手李安-佩斯、前世界第一曾雅妮以及去年卫冕冠军、2012年女子欧巡奖金王与新人王的获得者卡洛塔-希甘达。

  作为大赛前冠军,同时也是刚在三亚女子公开赛再度捧杯的新科冠军李安-佩斯,这次也将亮相苏州太湖。今年,南非人希望能够续写辉煌。“我当然希望赢,三年前我做到,今年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这是我中国之行的目标,我还跟球童马克说,让我们一起来赢得胜利吧。虽然高尔夫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已经做好的准备,相信这周我有机会。”李安-佩斯表示。2010年,李安-佩斯曾凭借三亚女子公开赛、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接连捧杯,获得年度欧巡奖金王,同时也创造了第一位南非人赢得欧巡奖金王的历史。

  去年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李安-佩斯获得并列第五名。比起之前的状态,李安-佩斯认为今年自己更有机会。“与之前相比,我觉得自己更进取,更珍惜每次机会,也更有自信。苏州是我的福地,这里既有我钟爱的苏州太湖酒店,也有一直让我留恋的牛肉面,同时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这一周能继续加油。” 凭借上周三亚女子公开赛夺冠,李安-佩斯已经赢得了8个欧巡冠军,在奖金榜上仅次于挪威球手苏珊-彼得森,排在第二位。

  重返苏州太湖,李安-佩斯觉得很兴奋,因为这不仅是她捧杯的机会,更是她本赛季女子欧巡的最后一次亮相。“不幸的是,我只剩下一站了。之后,我会去考LPGA的最后阶段的资格学校,所以印度和迪拜都会错过。虽然,不能像三年前那样争取五个冠军,但我还是很满意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

  本赛季,李安-佩斯已经先后赢得三个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五月份的土耳其航空女子公开赛以及不久之后的西班牙公开赛。谈到连续保持好状态的经验,李安-佩斯表示,“2010年之后,我觉得可能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所以之后没有赢。去年,我受伤了,休息了3个月,也没有任何期待,之后我非常努力返回赛场,也许因为没有期待,所以没有压力。第一场冠军赢了之后,我卸下了很多压力,感觉轻松了很多,现在我更进取了。比起2010年,我可能更游刃有余,另外,我和新球童马克-布莱顿合作也很有默契”。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由世界著名球场设计大师Graham Marsh担纲球场设计工作。整个球场的设计以深厚的吴文化为基点,太湖山水为依托,把姑苏园林的精巧与别致巧妙植入球场中,呈现出江南球场特有的风韵和气质,球场起伏的果岭和蜿蜒的水障碍又带给球员无比挑战的乐趣。

  2013苏州太湖杯-欧亚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苏州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市旅游局、苏州是体育局以及苏州高尔夫协会协办,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承办。赛事获得了女子欧巡(LET)、女子亚巡(LAGT)以及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的联合认证。赛事将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6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亚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76936.shtml report 194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3苏州太湖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40万欧元,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及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