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绿城下赛季是不是推倒重来 阿甘留下可能性最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11月01日13:26

  下赛季是不是推倒重来

  要看宋卫平5日和冈田谈得怎么样

  本报讯 提前一轮保级成功,绿城老板宋卫平和俱乐部接下来也可以更多地考虑球队的未来了——下赛季会是绿城足球怎样的一年?

  人员变动尤其是外援的更换是每年的常规动作,而下赛季绿城很可能迎来新的总经理,球迷最关心的主教练冈田武史的去留,有望在本月5日宋卫平和冈田面谈后给出说法。记者 徐毅

  冈田是走是留?5日和宋卫平谈了再说

  宋卫平本赛季到黄龙看比赛不多,前晚绿城主场战胜贵州人和的比赛,肯定是他看得最爽的一次。“宋总整场比赛都看得很认真,都没怎么说话,所以也没和我们交流太多对下赛季的想法。”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透露。

  在球队提前保级后,宋卫平初步把和冈田武史会面的时间安排在本月5日,目前俱乐部在等待宋卫平最后的确认。“到时候两人会交换各自的想法,再来确定冈田武史是否能够继续留队。俱乐部也希望冈田武史能够把对俱乐部的看法坦诚地说出来,为了不让他有顾虑,俱乐部高层甚至觉得不在场是不是会更好”,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一场大胜之后,宋卫平或许会对球队的未来有更多的期待,如果明年加大投入的话,冈田武史留下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在前天晚上答谢赞助商的宴会上,冈田武史面对大家的挽留,并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

  外援是走是留?阿甘留下的可能性最大

  本月5日中午,冈田武史将召集全队开会,对过去的赛季进行总结。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这很可能是他们在绿城的最后一次会议。特别是那些合同期比较短的外援来说,他们走的可能性更大。

  阿甘在最后一个主场中梅开二度,成了比赛的最佳球员,他正逐渐找到对中超的感觉。由于阿甘有两年合同,所以无论冈田武史是走是留,阿甘继续为绿城效力的可能性都很大。马佐拉的合同已经到期,从他在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被换下时的举动来看,他或许已经选择了离开。另外像金东进、大黑将志以及卢卡,他们在赛季结束后也都结束了和绿城的工作合同,是走是留面临着“双向选择”,不过最终这些外援的去留,只有在冈田武史决定去留后才会有最终的结果。

  本赛季结束后,沈强基本将离开,副总顾杭军接任的可能非常大。“打大连阿尔滨的这个客场,我会和球队一起去,算是有始有终吧。”沈强笑着说:“做足球经历了酸甜苦辣,但真的离开后,我肯定还会想念足球。”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