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0分钟限时刘海涛稳操胜券 代勇爆冷负赞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日,2013“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阶段32-16双败限时赛已经开始,作为乔氏重磅推出的全新赛制,给中式八球带来了新的气象,每一场比赛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毫无悬念”or“冷门迭爆”,两个极端词汇再次成为风云榜重点词汇。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比赛中,时隔数年重出江湖的国家队队员刘海涛毫无悬念9:3轻松赢下比赛。另一场比赛中并不被十分看好的秦皇岛实力选手吕欣9:7意外战胜热门夺冠人物“中八天王”代勇,成为今天首轮比赛中最大的冷门。

  在110分钟的限时比赛中,刘海涛一路领先,以9:3大比分赢得对手井耀,率先结束整场比赛。首先获得开球权的刘海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在比赛中一气呵成,5:0领先。相反,始终被压着打的井耀失误颇多,虽然在启动快速模式后,井耀在第6、8、9接连赢得三局,但是对于状态颇佳,出现三炸两接的刘海涛来说,似乎丝毫不受影响。最后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快速结束比赛,赢得首场比赛大满贯。

  今天代勇在首轮中的对手是吕欣,赛前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代勇的身上,对于吕欣而言,他只是竭尽所能地挑战实力超出自己的对手。比赛初始吕欣依靠着有利的球势和稳定发挥,连下4盘暂时以6:2力压代勇。随后的第9盘代勇终于等到了进攻的机会,把比分扳为5:6。谁知随后胜利的天平仍然倾向在吕欣一边,比分8:5,又是连胜!虽然启动了快速模式的代勇在最后的时刻连扳两局将比分顽强的扳至7:8,但随着吕欣将最后一颗黑八击入袋口,代勇就此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本场比赛,吕欣则大步挺进胜部,进入到下一场的比赛直面老将苏玲。

  赛后的代勇也只能无奈接受首轮失败的现实:“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对手打的确实不错,抓机会的能力很强。”

  在这两场比赛中,几位选手的发挥都很出色,尤其是吕欣,他的获胜并非运气。这种情况更能体现出中式八球比赛中选手水平的整体提高,在中式八球蓬勃发展的情况下,相信明天会越来越好。我们也衷心祝愿所有参赛选手能打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在八球的天空下展翅高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94408.shtml report 970 11月1日,2013“嘉禾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阶段32-16双败限时赛已经开始,作为乔氏重磅推出的全新赛制,给中式八球带来了新的气象,每一场比赛都带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