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小牛球队数据PK:休城篮板强 达拉斯进攻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槑槑
火箭小牛球队数据对比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休斯顿火箭在首场比赛战胜了山猫后,迎来了德州的劲旅达拉斯小牛队。小牛在首场同老鹰的比赛中,118-109战胜对手,新加盟的埃利斯拿下32分8助攻,卡尔德隆贡献5分11助攻,诺维茨基也得到了24分。对火箭来说,每次打小牛都将是一场硬战!

  从球队数据来看,在场均得分方面,火箭首场面对山猫得到了86分,失分83分,小牛首场对老鹰得分118分,失分109分,双方看上去相差不大,但应该看到火箭在霍华德和阿西克双塔威慑下的内线堪称无敌,禁区让山猫的球员上篮左右受阻。全场山猫投篮命中率只有36.7%,火箭自己则达到了47.4%。在投篮方面,小牛首场投篮命中率为57.1%,不过也让老鹰有了48.7%的投篮命中率。同时在进攻方面,火箭首场的三分比较差,命中率只有36%,小牛为45.8%。

  在篮板方面,火箭有大优势。魔兽阿西克联手抢了40个篮板,其中11个进攻篮板,全队整体篮板为54个,进攻篮板14个。小牛方面,全队篮板为42个,前场篮板为7个。

  除了篮板外,火箭首场助攻17次,小牛有卡尔德隆和埃利斯,加上能传球的诺天王,全队首场助攻31次。抢断方面,小牛7比4领先,盖帽火箭6比2比小牛多了4个。场均失误双方不相上下,而控制犯规方面,火箭16-22比小牛要做得好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401191.shtml report 1033 火箭小牛球队数据对比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休斯顿火箭在首场比赛战胜了山猫后,迎来了德州的劲旅达拉斯小牛队。小牛在首场同老鹰的比赛中,1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