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杯次轮 梁文冲跻身前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1月1日电(记者 宗晨亮)巨星云集的2013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杯1日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高尔夫“一哥”梁文冲状态极佳,全天交出67杆的佳绩,在总成绩榜上暂时排名并列第11位。

  世界排名第23位的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当天异军突起,他在18个球洞中竟然抓住10个小鸟球(低于标准杆一杆),仅吃到一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以63杆的成绩遥遥领先群伦,这一成绩也追平了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最低杆纪录。在总成绩榜上美国人目前以负12杆单独领跑,榜眼球员距离他的差距多达5杆。

  有三名球员以负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位,其中就包括首个比赛日先声夺人的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球星当天的表现与首日判若两人,他在后九洞吃到了3个柏忌,眼睁睁看着约翰逊将自己远远地甩开。

  赛后,这位高尔夫当红小生沮丧地表示:“十分明显我在前九洞打得很好,可是我在后九洞击出了许多差球,后九洞没有击出多少有品质的球。”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菲儿·米克尔森手感有所提升,他以68杆的成绩结束当天比赛,在总成绩榜中上升到了第11位。

  值得中国高尔夫球迷骄傲的是,中国名将梁文冲当天发挥惊艳。在前九洞吃到两个柏忌的情况下,梁文冲在后半程抓住四个小鸟、一个老鹰(低于标准杆2杆),当天取得67杆的好成绩,位列单日成绩榜并列第二位。他的总成绩为139杆,总排名从昨日的并列39位蹿升到了并列第11位。

  中国“一哥”将好成绩归功于上海的天气。他表示:“往年打不好,主要是每次在这里打球气温都比较低,我不太习惯。今天我穿得很暖和,而且天气很好。其实,我最近的状态都不错,明天我会带着平常心去比赛。”

  共有六位中国球员获得了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场竞技的资格,除了梁文冲之外,18岁小将李昊桐两天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他在首日比赛中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今天他再接再励以71杆收场,目前在总成绩榜上从昨天的并列39位上升到了并列31位。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2085.shtml report 1009 中新社上海11月1日电(记者宗晨亮)巨星云集的2013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杯1日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高尔夫“一哥”梁文冲状态极佳,全天交出67杆的佳绩,在总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