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16+7新科状元吞蛋 沃克制胜三分山猫擒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拜纳姆好喜感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日,今天的常规赛中,山猫凭借肯巴-沃克末节59秒的关键三分90-84战胜骑士,新科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在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一分未得。

  四节具体比分为(骑士在前):23-30、26-24、17-21和18-15。骑士方面,欧文贡献16分7助攻,汤普森拿下21分11篮板的两双,新科状元本内特在1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3投0中一分未得,并且得到4次犯规。山猫方面,沃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吉里斯特得到15分。

  山猫15-9攻击波开局,肯巴-沃克三分飙中后,山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后半段,骑士在欧文和拜纳姆的带领下苦苦追赶,两人各自中距离命中后,骑士将分差缩小至4分。山猫替补打得风生水起,一波6-0攻势后,山猫也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好在骑士拥有大心脏杰克,随着他的三分命中,骑士首节23-30落后7分。

  新科状元安东尼-本内特次节登场,不过他在攻防两端并未给骑士带来多大改变,三分刷筐而出,防守塞申思时也是被吹罚犯规。本节后半段,骑士主力登场后开始追分,欧文和汤普森联手导演了一波10-3,骑士也以42-45仅落后三分。随着泽勒抓下前场篮板,半场骑士49-54落后5分。

  比永博封盖了克拉克上篮后,山猫逐渐起势,欧文传球再被吉尔吉里斯特抢断,后者直接一杆长枪上演一条龙上篮,山猫开局打出一波6-2后就势拉大分差。CJ-迈尔斯三分穿针,欧文和杰克各自上篮得手,骑士苦苦追赶之后终于将分差缩小至1分。沃克在本节行将结束之际引领一波7-0,山猫仍以75-66领先。

  CJ-迈尔斯外线发炮吹响反击号角,汤普森大帽扇飞迈克罗伯茨的上篮,骑士逐渐起势打出一波18-9攻势,在还剩2分08秒时他们终于将比分扳成84-84。山猫20秒短暂停后,沃克在还剩58秒时命中致胜三分,亨德森两罚全中后骑士大势已去,最终骑士客场84-90输给山猫。

  骑士首发:汤普森、克拉克、瓦莱乔、欧文和维特斯

  山猫首发:迈克罗伯茨、比永博、基德-吉尔吉里斯特、沃克和亨德森

  (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3879.shtml report 3301 拜纳姆好喜感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日,今天的常规赛中,山猫凭借肯巴-沃克末节59秒的关键三分90-84战胜骑士,新科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在13分钟的出场时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