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整个10月我们战无不胜 愧对板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6连胜的切尔西将于本轮客战纽卡斯尔,主帅穆里尼奥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感叹,挑选主力球员真的很难,很多时候他不得不把一些人置于板凳席,甚至不召入大名单,他觉得自己亏欠这些球员。

  穆里尼奥说:“我总得把一些球员留在家里,无法随队出征是一种很糟糕的感觉,同理,让一些球员枯坐板凳席也殊为不易,至少我本人是这么看的,球队每一个人都渴望出场,我无法让所有人都上,这真是一个甜蜜的问题,不过话说回来,阵容齐整对俱乐部而言实属好事。”

  “可有些时候你却不得不把一些人放在板凳席上,我觉得这是不公平的,为了能够上场,他们愿意做好每一件事,无论替补登场还是首发上阵,他们都能把握住机会。上一场对阵阿森纳时,我轮换了整支球队,而且他们踢的不错,因此如今我觉得选首发真的很难,因为有些人注定会受到不公正对待。”

  托雷斯近期状态回勇,穆帅对此坦言:“我得重申一下,我没对他做什么事情,我所做的只是一贯要求球员必须达到自身最佳状态而已,没什么特殊的。托雷斯找回状态应该归功于他自己,他有动力,每一天都在努力工作。我希望他能继续呈现稳定状态,不要担心又得去证明自己,担心是否进球,对阵纽卡斯尔这场比赛,他只需要做好自己。”

  接下来穆里尼奥还有说道:“一支球队强大与否取决于所有人能否身心交汇,我们得吹响灵魂的集结号,眼下我们所有球员都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这无关你是否取得进球,也无关你是否表现出色。切尔西当下境况很赞,我们会在每一场比赛呈现出自我最佳表现。”

  切尔西本轮比阿森纳率先出赛,若能全取3分就将反超枪手暂居积分榜首,穆里尼奥下达了必胜令。“如今最重要的是,我们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比赛,我们可以感觉到,我们正在进步,比赛质量上佳即是有力佐证。”

  “在整个10月份期间,我们战无不胜,先后击败了沙尔克04、阿森纳与曼城,这真是殊为不易,因此,本轮过后是否以1-3分的优势登上积分榜首就不是特别重要了,当然我得承认,排名第一终究强于排名第五。如今我们即将客战纽卡斯尔,这是整个赛季最困难的比赛之一,作客圣詹姆斯公园向来很难,但我们会尝试客场告捷。”

  后防大将加里-卡希尔也谈到了本轮一战,他说:“纽卡斯尔是一支很有能力的球队,主场作战时向来会得到球迷们的鼎力支持,因此客战他们肯定艰难,我们会尝试着取得理想赛果,上赛季我们曾在那里落败,对我们来说那是一种极为苦涩的滋味,因此我希望明天能够胜出,他们阵中好手如云,我们需要格外小心,必须得从圣詹姆斯公园带走一场胜利。”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4055.shtml report 1936 6连胜的切尔西将于本轮客战纽卡斯尔,主帅穆里尼奥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感叹,挑选主力球员真的很难,很多时候他不得不把一些人置于板凳席,甚至不召入大名单,他觉得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