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或与儒尼奥尔签约 短期合同仅随队打世俱杯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亚冠决赛第二轮和世俱杯即将到来,恒大外援三大杀器之一的孔卡却要离队了,补强阵容的工作变得刻不容缓。近日,一个绯闻外援渐渐浮出水面,他就是现效力于巴西桑托斯的全能型后腰雷内·儒尼奥尔。不过恒大很可能只和儒尼奥尔签订一份短期合同,仅让他随队征战世俱杯。

  比起孔卡,儒尼奥尔的名气要小得多,他出道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家低级别的俱乐部,并在2010年转投巴甲曾经的劲旅菲格伦斯,不久又加盟了萨尔格里奥俱乐部。2012年1月,儒尼奥尔与美林队签署了一份短期合同,并在2012年再一次转投庞特普雷塔,直到今年的1月,儒尼奥尔才真正加盟了一支豪门球队——桑托斯,不过只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他的所有权还是归于米内罗州联赛球队通布斯。

  儒尼奥尔现年24岁,从2007年出道到现在,已经先后转战了多达10家俱乐部,除了桑托斯以外,其他的几支均无太大名气。虽然身高只有1米78,但儒尼奥尔能攻能守相当全面,技术特点与切尔西悍将拉米雷斯有点类似,速度快,拦截能力极强,属于现在最流行的禁区到禁区的球员。

  儒尼奥尔共有44场巴甲出战经验,1个进球5次助攻。年初加盟桑托斯以来,他总共为巴甲劲旅出场了13次。值得一提的是,儒尼奥尔还亲自送走了曾经的桑托斯核心内马尔,内马尔在加盟巴萨前代表桑托斯和弗拉门戈进行了一场告别赛,而儒尼奥尔当时就在场上。

  从恒大现在的后腰配置看,如果在亚洲赛场,赵旭日+黄博文+郑智的匹配足够,但是如果打到世俱杯,黄博文和郑智的防守能力偏弱,赵旭日在进攻端贡献又很少,像儒尼奥尔这样覆盖面积大的球员是个空白。从他的特点看,是里皮最喜欢的后腰类型,在尤文队中戴维斯塔奇纳蒂,意大利国家队中的加图索德罗西佩罗塔都是这样类型的球员,跑不死斗心大好胜心强。

  所以,一旦11月9日恒大在主场拿下首尔FC,俱乐部很可能就会宣布签下雷内·儒尼奥尔。毕竟,身价只有75万欧元的他,着实是一笔物美价廉的球员,如果能在世俱杯上大放异彩被其他球队看上,恒大也可以从中赚一笔。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7604.shtml report 1029 亚冠决赛第二轮和世俱杯即将到来,恒大外援三大杀器之一的孔卡却要离队了,补强阵容的工作变得刻不容缓。近日,一个绯闻外援渐渐浮出水面,他就是现效力于巴西桑托斯的全能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恒大或与儒尼奥尔签约 短期合同仅随队打世俱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