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为球队失利开脱 雷霆主帅遗憾没续约马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组图:森林狼胜雷霆 乐福双手灌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日,美媒体报道,威少因伤继续缺战,杜兰特在对手的重点照顾下只得13分,雷霆队刚刚在主场大比分负于了来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为球队大比分失利开脱,而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则表示遗憾今夏失去凯文-马丁。

  “我的职业生涯大部分都是在这里度过,所以我觉得现在我有点像城市的一部分了,”在谈到周六对阵森林狼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说道。

  同时,今天的比赛也让他跟森林狼的球星凯文-乐福重逢。因为两人同时拥有一个私人教练,今年夏天的时候他们俩人曾经一起在洛杉矶训练过。

  “我们俩是相同的教练,而且我在14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凯文-乐福了,”杜兰特说。“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也是如此的具有竞争力,而且总是想着把事情做对做好,从他身上我学到很多。”

  上个赛季雷霆保持着68%的胜率拿下60场比赛的胜利,而自从2004年之后森林狼就没有进过季后赛。不过,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这两支球队还是打过几场激烈的比赛,这其中就包括2012年3月雷霆在加时149-140赢得的那场。

  “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每次遭遇森林狼队时,比赛总会呈现出一边倒,不是他们把我们打爆,就是我们大比分击败他们,双方对阵时总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比赛的最终结果。”杜兰特为球队的大比分失利辩解道。

  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也是森林狼后卫凯文-马丁首次面对旧主。对此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上个赛季马丁给球队做了很多贡献,他有着很强的得分能力。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他是一名合格的首发球员,但对我们来说他是替补席上的领袖。上赛季我们能赢下那么多场的比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马丁为这支球队做出了不少的牺牲。”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9963.shtml report 3135 组图:森林狼胜雷霆乐福双手灌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日,美媒体报道,威少因伤继续缺战,杜兰特在对手的重点照顾下只得13分,雷霆队刚刚在主场大比分负于了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