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冠军赛约翰逊领跑54洞 凯梅尔62杆升至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轮的角逐,美国人达斯汀-约翰逊交出66杆(-6),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依然排名榜首。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63杆)落后三杆紧随其后。赛事2011年的冠军得主马丁-凯梅尔本轮打出破球场纪录的62杆(-10),飙升至并列第七位。梁文冲交出72杆(E),和两届赛会冠军菲尔-米克尔森(72杆)一道排名并列22位。

  进入周六前进日之后,球手们的表现果然令人惊喜,顶尖高手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捉鸟高潮。第二轮打出平球场的约翰逊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依然表现强势,美国人在前九洞就惊人地捉到了六只小鸟,其中五只小鸟是连续拿下。转场之后约翰逊虽然在10号洞吞下了双柏忌,但是他很快发起了第二轮攻势,从13号洞开始再度连续捉到了四只小鸟,一度将优势拉大到五杆。可惜的是他在最后一洞再度吞下双柏忌,最终在第三轮打出66杆(-6),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和领头羊的身份进入到周日的冠军争夺战。

  赛事卫冕冠军保尔特同样不甘示弱。他在前九洞也捉到了六只小鸟,进入后九洞他捉到了三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63杆(-9),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升至单独第二名的位置,落后领先者三杆。

  北爱尔兰双雄之一的格雷姆-麦克道威尔本轮收获了六只小鸟和一头老鹰,打出零柏忌的64杆(-8),排名升至单独第三位,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罗里-麦克罗伊(67杆)、贾斯汀-罗斯(65杆)和格拉汉姆-狄雷特(65杆)排名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六杆。

  赛事2011年冠军得主凯梅尔充分地显示了在佘山球场的自信,他本轮捉到了十只小鸟,打出破球场纪录的62杆(-10),和上一轮排名并列第二位的巴巴-沃森(69杆)以及布-维克利(69杆)一道排名并列第七位。

  其他高手方面,2009年赛会冠军得主塞吉奥-加西亚(69杆)位居并列第10。厄尼-埃尔斯(71杆)和乔丹-斯皮斯(70杆)一道排名并列15位。2007年和2009年冠军米克尔森(72杆)、2010年冠军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70杆)、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70杆)以及PGA锦标赛冠军贾森-杜夫纳(71杆)等名将均排名并列第22位。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和泰国老将通差-贾第双双打出68杆(-4),一起排名并列28位。

  三轮过后,梁文冲依然是发挥最好的中国球员。阿冲在周六捉到了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2杆(E),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22位。黄文义打出自己前三天的最佳成绩69杆(-3),暂时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33位。李昊桐(74杆)和吴阿顺(70杆)分别排名并列58位和并列66位。胡牧(73杆)排名第74位,而黄明杰(80杆)依然位居垫底。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40699.shtml report 138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轮的角逐,美国人达斯汀-约翰逊交出66杆(-6)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