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最后一局赢得幸运 机会出现打得更严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1月2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丁俊晖对阵多特。丁俊晖整场比赛都占据主动权,浪费了一个赛点后丁俊晖最终9-7击败多特,成功挺进本届国锦赛最后的决赛。丁俊晖连续三站排名赛打进决赛,将和傅家俊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本届国锦赛上,丁俊晖一路连胜曹宇鹏、瓦塔那、史蒂文斯和艾伯顿后打进半决赛。丁俊晖半决赛对手多特,后者本届赛事上连胜怀特、维尔松、马福林和梁文博后打进半决赛。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在战成2-2平之后,丁俊晖连胜两局拉开分差,最终半场战罢丁俊晖5-3暂时领先多特。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3,但多特关键时刻通过防守连续获得机会,一度将比分追成了7-8。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前半段,丁俊晖发挥相当出色,不过在7-3领先之后,丁俊晖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赛后,丁俊晖说,“从7-3开始对手在接下来的几盘防守做得非常好,我在防守端没有跟对手打上几回合,一杆两杆就把机会漏给对方,他经过2、3盘连续得分找回了一些手感,最后那几盘非常难打,他手感回来了,也找回了信心。这也是比赛的经验和今后要注意的对方。”

  今天的最后一局比赛戏剧性十足,原本一直连续进攻的多特在一颗球的处理上失误,白球摔袋,在随后的防守中又给丁俊晖上手机会,后者上手后一杆清台,以9-7赢得比赛。赛后,丁俊晖说,“关键时候主要还是他也是有小失误,没有防好,漏给我袋口球,那时候只要不漏给我远台就可以了,反过来说,我也不会漏给他远台机会的。”

  赢下比赛的丁俊晖说,多特给自己的那个远台改变了比赛,自己赢得有些幸运,不过在机会出现时,丁俊晖表现出了十足的冷静。“我也知道那盘球就那么一个好机会了,没有下一次了,那一个远台射进以后我打得非常严谨很专注,每个球都做得比较细致,争取做到最好。”

  如今,状态出色的丁俊晖在长局制的比赛中也表现得游刃有余,丁俊晖说,“现在比赛长局的机会不会很多,比赛赛制都改的很短,很多比赛都是抢四抢五。长局制对我来说也只是耗的精力多少而已,不会特殊的调整和准备。长局是漫长的,一天打下来很累,我能做的只是尽量打好每一盘每一杆,争取在每一杆球上让自己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国锦赛丁俊晖9-7多特 决赛战傅家俊演中国德比
·庞卫国:丁俊晖不能太犹豫 关键球处理略显手软
·现场:小晖走位不好摆手致歉 多特失误摇头抿嘴
·非最佳丁俊晖仍旧不可阻挡 强大气场似皇帝附体
·丁俊晖:最后一局赢得幸运 机会出现打得更严谨
·丁俊晖笑称傅家俊憋着“报仇” 不存在心理优势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904&paper.cmsUrl= report 3995 [相关]丁俊晖9-7多特晋级决赛..|傅家俊9-8逆转乔佩里..-->丁俊晖9-7进决赛11月2日,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丁俊晖对阵多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小晖:最后一局赢得得幸运 机会出现时打得更严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