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曼朱破门穆勒逆转 拜仁2-1霍村平不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2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做客莱茵-内卡竞技场2-1逆转霍芬海姆,继续压着多特蒙德1分领跑积分榜,也追平了德甲36轮不败的历史纪录(由汉堡在1982.01-1983.01期间创造)。第33分钟,霍芬海姆利用诺伊尔角球防守时的出击失误,由小将许勒攻入德甲处子球;第38分钟,里贝里主罚的任意球打在曼朱基奇身上折射入网;第74分钟,里贝里再次助攻穆勒得分。

  联赛战罢10轮,拜仁8胜2平积26分领跑积分榜,霍芬海姆3胜4平3负排名第八。虽然比起瓜迪奥拉的豪华之师,吉斯多尔的球员在实力上差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是霍村却是联赛里与多特蒙德并驾齐驱的拥有最强攻击力球队(多特蒙德在本轮最先开打的比赛里,6-1大胜斯图加特,进球数达到31球),进球数(25球)甚至超过了拜仁(22球)。同时,霍村也是丢球最多的队伍(23球)。两队最近7次交手,拜仁取胜6次,胜面较大。拜仁上一次做客莱茵-内卡竞技场,凭借如今转战意甲的中锋戈麦斯的全场唯一进球,如愿带走3分。此番再战霍村,拜仁已换由瓜迪奥拉领军。由于马丁内斯伤愈,瓜迪奥拉将4000万先生放入首发十一人之列,拉姆回到熟悉的右后卫。与马丁内斯一起迎来首发机会的还有近来状态火热的格策。

  第11分钟,霍芬海姆前场三角配合,马丁内斯在禁区边缘身后铲到皮球后,由于惯性又带倒了菲尔米诺,主队球员索要点球未果。第15分钟,拉姆右肋突然前插形成单刀之势,眼看中路没有队友接应,拜仁队长选择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卡斯特尔斯封堵。第18分钟,丹特后场直塞球恰到好处,阿拉巴高速前插套边后低传门前,曼朱基奇拍马赶到右脚端射,皮球划门而过。1分钟,格策禁区内略带夸张的倒地动作未能换来点球机会。

  第22分钟,亚伯拉罕身后剪刀脚放倒曼朱基奇,但幸运逃过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开向门前,马丁内斯门前不规则的抢点动作,最后是胯部碰到了皮球,皮球擦柱而出。第27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右侧横向摆脱后将皮球扫到中路,穆勒半转身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格策左路起球,穆勒禁区边缘头球回敲,里贝里更上一脚撩射,对方门将卡斯特尔斯将球扑住。

  第33分钟,赫德林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博阿滕在前门柱的起跳多少干扰了诺伊尔对皮球落点的判断,德国一号门将未能将球抱住,守在后门柱的18岁小将许勒将球扫入空门,1-0,霍芬海姆意外取得领先。

  第36分钟,弗兰德禁区外的远射被诺伊尔单掌托出。第38分钟,亚伯拉罕禁区边缘拉倒曼朱基奇,终于吃到黄牌。里贝里主罚任意球时出其不意选择一个半高球,皮球打在曼朱基奇身上折射入网,1-1,拜仁追平比分。克罗地亚锋霸意外收获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44分钟,萨利霍维奇左路弧线球传中,莫德斯特门前用身体扛开博阿滕后失去重心,未能触及皮球,菲尔米诺底线附近再传门前,皮球又一次划门而过。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鲁迪右路传中,马丁内斯及时回防倒地将球勾出禁区。第52分钟,里贝里开出左侧角球,丹特在远门柱抢到第一落点,顶出一记抛物线攻门,皮球砸在球门顶端网袋上。第54分钟,鲁迪右路45度传中找后门柱的弗兰德,后者在无人盯防下的一记凌空垫射放了高射炮。

  第63分钟,瓜迪奥拉用克罗斯换下曼朱基奇,祭出无锋阵型。第65分钟,里贝里和穆勒在小禁区附近的配合,里贝里面对门将的近距离捅射被扑出。1分钟后,贝克右路直塞,弗兰德禁区内脚后跟急停扣球晃开阿拉巴防守,一脚劲射被诺伊尔飞身挡出。

  第74分钟,格策禁区内形成单刀之势,但略显犹豫被贝克解围。好在皮球又被施魏因斯泰格在禁区内反抢下来,马丁内斯将球交给里贝里,后者又在门前转身分球,穆勒倒地铲射得分,2-1,拜仁逆转比分。第79分钟,拉菲尼亚登场换下格策,巴西边卫出任右后卫,拉姆被推至中场,踢右前卫。这是拉菲尼亚参加的第200场的德甲比赛。

  第84分钟,鲁迪在里贝里身后使出凶狠的扫堂腿,仅仅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穆勒门前无人盯防下的鱼跃冲顶竟然偏出。第88分钟,拜仁反击中制造的破门良机,小猪的单刀球又被对方门将出击化解。最终,拜仁客场2-1艰难取胜。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3-穆勒、19-格策(78’ 13-拉菲尼亚)、7-里贝里/9-曼朱基奇(63’ 39-克罗斯)

  主教练:瓜迪奥拉

  霍芬海姆(4-2-3-1):30-卡斯特尔斯/2-贝克、19-亚伯拉罕、25-许勒、23-萨利霍维奇/6-鲁迪(86’ 29-维斯特高)、12-斯特罗贝尔/10-菲尔米诺、31-弗兰德、38-赫德林(77’ 14-埃尔尤努西)/27-莫德斯特(81’ 9-希普洛克)

  主教练:吉斯多尔

  主裁判:魏尔茨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46443.shtml report 4593 [相关]C罗梅开二度皇马3-2险胜..|那不勒斯2-1卡塔尼亚..-->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2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拜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