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签荷兰青训总监 德克勒克一句话打动李明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阿尔滨俱乐部青训工作会议暨青训总监签约仪式在金山宾馆举行。荷兰教练鲍勃·德克勒克正式从李明手中接过聘书,正式走马上任成为阿尔滨俱乐部的青训总监。据悉,其他四名荷兰籍青训教练将会陆续抵达大连,接手阿尔滨的四支梯队。

  会上,总经理李明首先介绍了阿尔滨俱乐部的青训发展中期纲要,这个以3年、5年、8年和10年为阶段划分的人才培养计划系统全面,目标是要培养出“具有鲜明辨识度”的顶级球员。随后,鲍勃·德克勒克也上台阐述了他的青训理念,翔实和专业的解读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李明和德克勒克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文化课对小球员的重要性,要求阿尔滨的青训球员必须要完成正常的高中课程。

  曾长期在号称欧洲“球星工厂”的阿贾克斯俱乐部担任青年队教练,鲍勃·德克勒克具有丰富的青训工作经验。昨天是他第一次正式在大连媒体前亮相,荷兰人在登台演说时,也很职业地戴上了阿尔滨俱乐部围巾。会后,李明也向本报记者介绍了签约德克勒克的幕后故事。他告诉记者,选择阿尔滨青训工作方向时,俱乐部更希望能同城市文化及地域性相结合。荷兰因为地处海边,地域性上跟大连很像,而且其本身的青少年足球培育工作就属于世界一流水准,俱乐部最终决定走荷兰式的人才培养道路。

  李明说,今年5月底去荷兰时,他面试了很多当地知名青训教练,而鲍勃·德克勒克打动他的,其实是两人见面后的第一句话。“当时他说,‘我不但是一个教练,还是一个教练管理者’。”李明表示,这跟他心目中的青训总监定位非常吻合。同时,鲍勃·德克勒克还承诺会提供欧洲最新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大纲和教材,以及先进的数据分析手段等国内目前欠缺的“软件”。

  “我们聘请高水平的荷兰教练,不只是培养年轻球员,还希望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培养出我们自己的优秀青少年足球教练。”李明最后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1120.shtml report 876 昨天下午,阿尔滨俱乐部青训工作会议暨青训总监签约仪式在金山宾馆举行。荷兰教练鲍勃·德克勒克正式从李明手中接过聘书,正式走马上任成为阿尔滨俱乐部的青训总监。据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