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利奇:保级有点运气 不按规律办事没好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3日长春报道) 中超联赛终于落幕,最后一轮保级形势发生惊天逆转,长春亚泰主场1-0击败辽宁宏运,北京国安则1-0击败青岛中能,最终长春亚泰保级成功,东北三省第一次同时都拥有中超球队。

  萨布利奇本赛季中途接手,他最终率领球队神奇的完成了保级任务,他赛后表示:“联赛结束了,我还记得我第一天回来的时候,第一个新闻发布会没有这么多人,我当时也保证过,我肯定会努力拼搏到最后,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留在中超。”

  长春亚泰赛季初遭遇了11轮不胜的尴尬,萨布利奇接手后球队拿到了28分,他说:“结局是好的,我感到很高兴,过程非常的艰难,我们每天晚上训练,我们有那么多的比赛,球队需要很好的组合,你们也知道我们11场比赛之后只有4个积分,只有6个进球,从那时候到今天我们得到了28个积分,你们可以想象一下28个积分有多难,如果我们前11轮成绩有这么好,我们可能在争取亚冠,而不是在保级,我必须要祝贺一下我的球员们,我们在一起的5个月,所有人都尽了自己的努力,上午下午不断的训练,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全队一起封闭在队里,一起完成了保级的任务,确实要祝贺他们,对他们所付出的一切。”

  萨布利奇也对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如果没有球迷支持我们,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很多的客场比赛,我不会忘记在武汉的那场比赛,也非常关键,他们如何的支持我们,我表示非常的感谢,不容易,我们有很多的压力。我们有很多比赛必须拿下,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最终溜掉了,我每次需要帮助的时候,球迷都给我们力量,最后我们赢得了胜利,今天晚上我们表现得比我们对手更好。”

  长春亚泰要想保级成功,还需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他们击败辽宁宏运的同时,北京国安击败了青岛,他们才得以保级成功,萨布利奇说:“我们可能以前不看其他球队的比赛,但是今天必须要知道青岛的结果,上一场结果不是很好。这一场我们的竞争对手输了,有时候运气很重要,但是我们要辛苦的付出才会赢球,晚上我们会庆祝一下,跟我们的球迷们一起,赛季初没人想到亚泰一个赛季都在保级,但是足球就是这样,谢谢所有的人,谢谢所有媒体的记者朋友们,你们给我们的报道也给我们很多的力量。没有你们,我们也不会今天这样的一个结果,接下来几天我们要庆祝一下。”

  2007年长春亚泰还是中超冠军,如今他们却掉入保级的深渊,接下来他们何去何从还是个疑问,萨布利奇说:“接下来发生什么我也不清楚,今天晚上我们不说这些,大家一起好好的庆祝,相信俱乐部会有一个最好的决定,一个正确的决定。我相信在足球方面,你的决定和选择出现问题,不按规律去做,你不会获得好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916&paper.cmsUrl= report 2692 亚泰将帅疯狂庆祝保级众将更衣室半裸狂欢(图)(搜狐体育张亮11月3日长春报道)中超联赛终于落幕,最后一轮保级形势发生惊天逆转,长春亚泰主场1-0击败辽宁宏运,北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萨布利奇:不按规律办事没好结果 保级的确有点运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