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国安职业时 辽长一家亲 孔卡累觉不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中超末轮,1分钟内的两记头槌,让青岛中能瞬间从天堂堕入地狱,最后13分钟,实力处于劣势的中能虽然竭尽全力,但还是无法扳平比分,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

  从形势上来讲,稳获联赛第三的国安看起来并没有全力争胜的必要,但正如国安主帅斯塔诺所言,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没有人情可讲。而今天国安的表现足够对得起现场加油的球迷、同在场上拼搏的队友和对手,以及他们的职业精神。

  但这场比赛的主角终归是青岛中能。1996年重返甲A以来,中能(及其前身)已经连续征战中国顶级联赛长达17年,17个赛季中的10个赛季排名前十开外,屡屡惊险保级的中能更是被誉为不死鸟。如今,不死鸟的死掉终于从传说变成现实。保级经验最丰富的球队这一次降级了。

  赛后,中能球迷的一句话文婧印象深刻——不作死,就不会死。赶走功勋主帅张外龙,二次转会卖掉队内绝对核心郑龙……中能一系列自作孽的行为如今回忆起来实在令人发指,或许历年来始终以保级为己任的中能认为前半程积累起的优势不会那样轻易被耗光,然而,现实距离梦幻总是有那么一点点距离。

 现场球迷标语:辽长一家亲,东北好兄弟。
 

  亚泰1-0辽足,球迷现场高喊谢谢辽宁,让人浮想联翩,不过,不管想象力多丰富,不得不承认的现实是,这一刻在更衣室肆意庆祝的是亚泰全队,而中能的球员们呢?

 
 

  当然,职业足球不只以成败论英雄,还记得这个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的拥抱么?

  国安球员王晓龙在进球之后跑向了当时对方球队的主教练图拔,留下了这个令人动容的镜头。当年效力山东鲁能的王晓龙在图拔治下得到了赏识和成长。这次的拥抱,让恩情得到了升华。在被急功近利充斥的足球联赛中,这一刻应当被铭记。

 
 
 

  孔卡,2011年7月加盟恒大,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身价外援” ,“千万先生”。

  不必再多说,你已经知道孔卡之于恒大,之于恒大球迷有多重要。

  “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都在我心里。”

  这短短两行字,也显示了孔卡的这段中国经历在他自己心中的分量。

 

  “爱一个人不是占有他,而是让他快乐。”(文婧矫情了。)

  相信所有喜爱孔卡的球迷都会希望,孔卡离开中国回到巴西之后,能够继续快乐的生活,并且达成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愿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77963.shtml report 4884  中超末轮,1分钟内的两记头槌,让青岛中能瞬间从天堂堕入地狱,最后13分钟,实力处于劣势的中能虽然竭尽全力,但还是无法扳平比分,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从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